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如何用1000对龙虾赚出1000万元 201706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6日 0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杨新权的虾苗一直从4月卖到8月,虽然天天都能出十几万元的虾苗,但依然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

杨新权:说句真心话,是不够。不够呢就是说,这个客户打比方,他要20万苗,那么我只能给他10万,很多客户过来拿。每天都有,我每天发货每天这样累。人家说不这么累值得,值得,我高兴啊,每天都有钱进来,累点不要紧,有什么要紧的,对吧。打包,我打包了……

杨新权繁育的是一种龙虾苗。那么,这种龙虾跟小龙虾有什么区别,市场的反应又如何呢?

致富经:如何用1000对龙虾赚出1000万元(20170605)

这是上海一家有名的龙虾馆,生意非常火爆。

记者:你见过这种龙虾吗?

顾客:哦 ,第一次见到。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养殖的龙虾,杨新权经常到这样的龙虾馆,给顾客们展示。

顾客:哇,真的很大,比这个大挺 多的。

顾客:哇。(特效字 哇)

记者:把它提起来,咱给他串一串儿。这样美女先来吧,敢不敢抓。

观众:对着脚

顾客:哎呀。

杨新权拿来的龙虾,很快就引起了这些顾客的兴趣。

记者:你感觉你还能再夹一个吗?

顾客:不行了、 厉害了。

记者:想品尝一下这个虾的味道吗?

顾客:想啊 肯定想啊 。

靠着这种与众不同的龙虾,2016年杨新权的销售额达1000多万元,还带动了很多养殖户一起致富。

朋友:在这个市面上他肯定是龙虾大王,澳龙大王,在我们湖州地区成为澳龙大王。

可让人想不到的是,杨新权刚开始养殖繁育这种龙虾的时候,不仅周边朋友,包括家人几乎没有一个人支持和认可。

养殖户:没有人尝试过,你第一个人搞这个要么挖到第一桶金,要么就是赔本。

致富经:如何用1000对龙虾赚出1000万元(20170605)

妹妹:好像中毒了一样,什么人跟他说都不听的。

妻子:他认定的事情不管他父母什么的,都不经过同意的。

妹妹:全家人都反对的,他就是一意孤行。

当时,不顾众人反对,一意孤行的杨新权到底发现了这种龙虾的什么商机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6日 00: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6年,杨新权在浙江省湖州市东林镇老家搞龟鳖养殖,年销售额超过3000多万,被人称为龟鳖大王。就在他的龟鳖事业风生水起的时候,他却做了一件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的事情,改行养起了一种不被大家看好的龙虾。五年后,很多人为了买他养的龙虾,不仅要排队、预约,甚至甘愿等上三个多月。 (《致富经》 20170605 如何用1000对龙虾赚出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