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705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6日 1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可以监控突发病的医疗手环; 2、全媒体快报:能解放双手的智能行李箱; 3、全媒体快报:能提供健康纯净水的智能饮水机; 4、全媒体快报:可以伸缩的厨具; 5、全媒体快报:“能屈能伸”的便携水杯; 6、全媒体热搜:频频打嗝 小心癌症在作怪; 7、全媒体热搜 食物大求真:长疙瘩的西葫芦; 8、全媒体热搜:办完会员卡 人走店关门; 9、全媒体热搜:一岁幼童上演“小鬼当街” 众人相助平安回家; 10、全媒体热搜:豆浆“假沸”的秘密; 11、全媒体热搜:蜂蜜凝固成“猪油” 挑选蜂蜜有窍门; 12、全媒体趣闻; 13、全媒体互助:一招教您让风扇吹出凉风; 14、全媒体互助:旧牛仔裤变废为宝。 (《生活圈》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