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灌溉设施该谁管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5日 01: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大家知道,拔节期是小麦生长的关键时期,这个阶段植株生长快,需要大量水分,此时小麦的长势直接影响着将来的产量。可是最近我们的记者看到的这些拔节期小麦,却有些令人担心。跟随记者一起到山东平度去看一看。

把割断的“命脉”接起来

水利是农业的命脉,但在土地分散经营的情况下,这个命脉缺少管护,常常处于分割断流的状态。要解决这个难题,必须创新专业管护和利益分担的机制,把专业机构的技术能力、政府助农惠农的力量和农民的切身利益捆绑在一起,去跨越田间地头的分界线。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工作,它需要政府牵头研究,设计相应的制度,也需要农民自身的创造力,找到最好的利益分担办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5日 01:21

视频简介:灌溉设施该谁管:山东省一些村镇灌溉设施坏了没有人管,也没有人去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