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他拿北京上亿房产换樱桃 201704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5日 0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他拿北京上亿房产换樱桃(20170424)

是什么让大家惊叫连连?像葡萄一样的樱桃您见过吗,这一串就要卖600元。他就是这些特别樱桃的主人他曾为了200元钱钻过狗洞也曾坐拥上亿资产后,遭遇人生滑铁卢人生两次大起大落,他如何靠着这种成串的樱桃,扭转危局,打造属于自己的樱桃王国。

致富经:他拿北京上亿房产换樱桃(20170424)

记者去采访时,正赶上大规模采收樱桃的第一天,一大早,卓光华就进了大棚,虽然员工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他还是要亲自去守着,就连几点开始摘,都要有严格规定。

卓光华:一般都要等到九点之后,太阳升起来,看清楚才能摘

像这样紫红色的樱桃,才是卓光华需要采摘的,而这样大红色的,却欠一些火候不能摘。就是这轻微的颜色差别,卓光华都做得丝毫不马虎。而摘樱桃的手法,更是十分讲究。

卓光华:摘樱桃要抓果柄,不能抓果,一掰。否则会破坏结果枝。

员工:要这么摘,不好摘,摘得慢

这些樱桃是卓光华手心里的宝,每一颗都必须精挑细选。这一天,正巧赶上有游客来基地采摘樱桃,进了大棚的第一件事,卓光华就又给大家讲起了摘樱桃的手法,就怕一不小心伤了自己的樱桃。

卓光华:我教你们该怎么摘

卓光华之所以这么宝贝这些樱桃,正是因为这儿的樱桃,卖价可是很不一般。

卓光华:猜猜一颗樱桃多少钱

卓光华的樱桃要卖200元左右一斤,平均下来,这样一颗比一元硬币大一点的樱桃,就可以卖到7元钱,这样6颗,就可以卖到四五十元。

致富经:他拿北京上亿房产换樱桃(20170424)

卓光华:这一枝树杈上能采3斤

记者:一斤200,3斤就是600

一只树杈上采摘的樱桃就能卖600元,一棵树上的樱桃能卖6000元左右。可就是这听起来贵到吓人的价格,卓光华的樱桃却供不应求。

采摘者:一点都不贵

经销商:已经开始有供不应求得情况

经销商:贵有贵得道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5日 0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卓光华在北京地价涨势越来越高的时候一下卖掉了四万平米的土地使用权,就是为了种一种特别的樱桃。他的樱桃不仅模样特别,而且一颗就能卖到七八块钱。从人生颠峰跌入谷底,再涅磐重生,不服输的心气儿与对梦想的执着,给卓光华的创业之路点起一盏明灯。 (《致富经》 20170424 他拿北京上亿房产换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