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4月1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4日 14:05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4月16日周日晚20点00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日记本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人叫吴家雨,湖北襄阳人。她对于家和父母几乎没有什么记忆。在五岁那一年,她在家中睡觉,等到自己再次醒来时,她发现家里的屋顶出现了一个大窟窿,从那时候起她就没有了父母。童年的吴家雨都是自己一个人形单影只,直到在她九岁的时候,才得知自己竟然还有一个弟弟。但在1990年时年幼的弟弟就被人拐走,从此下落不明。渐渐的吴家雨长大后,发现了父母的遗物中有一本皱巴巴的日记本,当她开始识字后读懂了日记本的内容后,她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并且解开了自己对于这个家的所有好奇。从此她开始带着这本日记,走上了漫漫的寻弟之路。今晚在《等着我》现场,吴家雨究竟能否找到弟弟?而她一直带在身边的日记本中又记录了怎么样的秘密?

吴家雨

吴家雨

刘嫂子救了我

今晚的第二位求助者是一位抗战老兵王飞吼,今年87岁。他来寻找一个叫做刘嫂子的妇女后代。如果没有她,在王飞吼13岁的那年他就会死去。70多年来,刘嫂子救他的画面一直成为王飞吼无法释怀的噩梦。他今年已经87岁了,他害怕有一天,会带着这个“心病”而离去。究竟在当年,王飞吼和刘嫂子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个印刻在脑海70多年无法抹去的画面究竟是什么?那么在今晚,在《等着我》的现场,王飞吼是否能如愿找到刘嫂子的后人?解除他70多年来的心病呢?

王飞吼

王飞吼

我的妈妈还活着

今晚的第三位求助人是39岁的刘玲,来自河北沧州市。30年前,妈妈在哈尔滨三棵树车站将她送给了现在的养母,临走前妈妈说的最后一句话像块石头一样,在她心里压了整整30年。她在养家遭遇了不幸,也经历了不幸的婚姻,还一度自杀,但是她都靠着一个信念活了下来。究竟为什么30年来,她一直希望能见到妈妈,但是却始终没有迈出寻找妈妈的脚步?30年前妈妈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又是什么样的信念支撑着刘玲坚强地活了下来?那么今晚在《等着我》的现场,刘玲能不能见到她盼了30年的母亲呢?

刘玲

刘玲

敬请收看4月16日周日晚20点00分CCTV-1《等着我》。

央视网4月16日晚19:30,伴随《等着我》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开启《等着我在行动》网络直播。主持人文静邀请资深媒体评论员春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与您深入探讨寻亲话题的点点滴滴。请登录《等着我》官网或央视影音,我们共同期待。观看请戳这里:http://tv.cctv.com/lm/dzw/waitlive/index.shtml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