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70319 古城往事 中国 毕节-摩洛哥 马拉喀什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9日 19: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9日 19: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毕节是贵州省下辖地级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贵州金三角之一。毕节是一个神奇秀美的地方。历史文化灿烂。夏为梁州献域,殷周至元朝,属古夜郎、罗施等国,明代分属水西宣慰司、乌撒军民府、永宁宣抚司和乌撒、毕节、赤水、永宁4卫,解放后设毕节专员公署,1970年更名为毕节地区行政公署,2011年底设立地级毕节市。马拉喀什位于摩洛哥西南部,坐落在贯穿摩洛哥的阿特拉斯山脚下,有“南方的珍珠”之称。马拉喀什是柏柏尔语,意思是“上帝的故乡”。 (《城市1对1》 20170319 古城往事 中国 毕节-摩洛哥 马拉喀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