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折腾的男人亏损200万后 如何年入亿元(上) 201703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8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爱折腾的男人亏损200万后 如何年入亿元(上)(20170308)

他放弃年赚200万元的养殖项目,全面转型养殖黑猪。却遭遇销路不畅,年亏损200万元。销售陷入绝境,一个大胆计划却助他绝地翻身。市场打开,他却再遭重创,一堆河沙让他深受启发,开创养殖新模式。8年时间,黑猪年销售额从100万元增至1亿元。看重庆涪陵的李海林如何一次次突破绝境,实现跨越式发展。

爱折腾的男人亏损200万后 如何年入亿元(上)(20170308)

李海林:1、2、3,加油。

他就是李海林,他正主持的是一场抢红包的游戏,选手都是小朋友。红包绑在了小猪后背上,每个红包里有10元钱,谁抢到就归谁。

这些小猪都是李海林养殖的。为了展示自己黑猪的品质,李海林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邀请一部分顾客来基地参观和体验。这个抢红包的游戏就是专门为顾客的孩子设计的。在沙地上,让小朋友追赶30斤左右的小猪,增加了游玩的乐趣,小朋友和小猪也很安全。

小朋友们可以轮换着参与,但因为担心伤害小猪健康,每轮都要更换小猪,重新绑上红包。

工作人员:莫绑紧很了,绑紧了待会儿扯不烂。

小猪一上场,工作人员就敲起了锣,让小猪先跑了起来。

李海林:各位小朋友。现在那个猪儿背上的是红包,那里面有钱哦,然后就凭你们的本事了。下来我就喊123,你们就出发,看谁先抢到红包。来,大家做好准备,123。

这一组的小朋友年龄更小一些,但小朋友把小猪围在一起,合作取红包,反而快得多,不到5分钟,这十几头小猪背上的红包就被抢光了。

今天有500多名顾客到来,除了让他们玩好,还得让他们吃好。李海林特地烤了一头黑猪,请大家免费品尝。

游客:尝尝。好吃。我们在家里也买。

李海林是重庆市涪陵区人,2000年从外地返乡养猪,当时养殖的是三元杂交猪。2007年和2008年,猪价暴涨,李海林年利润超过了200万元。

李海林:从我养猪有史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到了一个以前从来未有的顶峰。

但就在2008年底,李海林做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惊讶的决定——放弃养殖白猪,改养黑猪。这就是李海林养殖的黑猪,一见到李海林,黑猪就朝他围了过来。

爱折腾的男人亏损200万后 如何年入亿元(上)(20170308)

李海林:人进来后,这猪全围上来了。

记者:这猪都很喜欢你。

李海林也很喜欢和黑猪玩耍,他一动起来,黑猪也都跟着他跑。

李海林:一天都可以和它玩,它可以陪你玩一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8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李海林在重庆开店遭遇惨败,回到涪陵第一件事却是解聘涪陵专卖店的员工,涪陵专卖店的员工非常气愤。其实,这是李海林使的一个奇招。很快,这一招就有了效果,不但顺利打开重庆市场,他还通过另外一个法子,让年销售额从2000万猛增到一个亿。《致富经》本期为您讲述李海林的创业故事,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70308 爱折腾的男人亏损200万后 如何年入亿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