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栏目全新改版完成 本周日重磅推出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2日 16:56 A-A+

日前,中文国际频道《中华情》栏目完成改版,将于2017年2月26日起,每周日22:00展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

本次改版历时半年,从内容、格式、表现方式等几个方面都做出了很大调整,做到了“有故事”、“有情感”、“有歌声”,同时加强了节目的互动性内容,让改版后的栏目更贴近观众的欣赏水平和口味,真正成为海內外华人电视情感表达的精神家园。

在初步成功的基础上,本周二栏目又提交了进一步优化方案及季播方案,中文国际频道总监李欣雁、分管领导王文昌及节目部领导对栏目组所作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优化方案表示认可,要求栏目继续推进节目优化进度,尽力在新的传播形态下将《中华情》打造成为向世界传递中国故事与中国品质的优秀平台。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