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约山东东阿县 给艾山村“侠女”说媒》台本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6日 18:00 A-A+

【1】【开场舞:欢迎你到东阿来】【有请大媒人肖东坡出场】【音乐:我有一只小毛驴摇滚版】

【2】【本期精彩看点】

【3】【晨瑜鹏开场·主持人下驴车·主持人骑上毛驴】【开场舞结束】【有请大媒人出场】

【8人街舞跳唱一起出:we will we will毛驴,we will we will毛驴】

【街舞演员簇拥、驴夫带头戴牵驴、主持人骑驴出场】【街舞下、音乐落】

【主持人】好,谢谢几位街舞演员,东阿的父老乡亲们你们好吗?【音乐:极冬魔术】俗话说借坡下驴,现场没有坡,我还不能下驴,什么?肖东坡?那我也不下!来到东阿就得骑驴,这里是“阿胶之乡”、“喜鹊之乡”、“杂技之乡”、“武术之乡”,我骑的是一头稚嫩的、冰清玉洁的、不谙事故的大黑母驴,简直驴间尤物,据说从没谈过恋爱。相亲开始之前,我要先请帮我牵驴的大爷,给我念念这段:(欢迎来到“万户喜鹊吉祥地,千年阿胶福寿乡”,您正在收看的是《乡约》栏目,读的啥意思跟谁提亲啊?)跟谁提亲您马上就知道了,先把我整下来!【下驴】谢谢您,请台下就坐!【牵驴退场】

【4】【主持人】下面相亲就要正式开始了,下面请东阿曲艺家协会的主席张金起介绍一下,今天的三位小伙子!

【山东快书】打钢板,笑呵呵,欢迎主持肖东坡。他和《乡约》来东阿,给三位小伙把媒说!头个小伙很可贵,专给毛驴把种配。专业知识啥都会,今天带来了好宝贝!带来驴奶给小妹,驴奶?对!管够喝还不交费!【快板】第二个小伙长的帅,从来不会谈恋爱,可他爱钻研爱发明,修车电焊样样行;第三个名叫赵兰锐,他把脚一抬就会飞。我说这话不是吹,会飞会飞真会飞!莫非?他就是飞檐走壁的草,上,飞?

【5】【男嘉宾上场】

【主持人】谢谢您,下面让我们请上三位小伙子上场!

【音乐·军民大生产】【3驴夫牵驴】【3众嘉宾骑驴登场】

【主持人】【音乐·新学期】谁是给驴配种的啊?①工作是给驴配种?大老爷们,这工作,很光荣啊!驴奶好喝吗?啥滋味啊?(有点甜,营养价值很高!)给我整点喝行吗?(现在不行,你把女嘉宾叫上来,我就给你驴奶喝!)拿女嘉宾换驴奶?②没谈过恋爱?(正儿八经没有)不正儿八经的啥情况?(接触一段就不说话了)为啥?(害羞)见到女孩子啥反应啊?(脸红脖子粗加心跳,大脑一片空白,再不行就晕过去了。)脖子能粗成什么样?你给我学学见了女孩啥样?③你会飞?(会)那,你咋,不上天呢?能从我头顶飞过去吧?(你得坐在这)来,你飞一个!【道具凳子】【音乐·冠军】坐在这不算啥,我站在这,你能背对着我飞过去吗?等女嘉宾来了再说,先站到自己的位置上!

【给艾山村“侠女”说媒】

【6】【女嘉宾上场】

【主持人】今天的女嘉宾,是乡村里的一个女诗人,写了一本诗集,见她之前我们先来听听她的诗句好不好,请上我们大桥镇的风雨雷电四位大妈!【音乐:周杰伦婚礼音乐】【文件夹·骑驴·四个立杆】【站定重放音乐】

【八句诗】大妈一:你的明媚,惊艳了时光,温暖了心口所有忧伤。

大妈二:那是浸润在灵魂里的馨香。

大妈三:没有多少人能像你一样,可以在风雨里大肆张扬。

大妈四:四季轮回扰不了你颜色的妆。

大妈一:叶舞不知秋殇,西风渐紧,夕阳亦凉。

大妈二:心之旖旎,不胜思量。

大妈三:绝代风华兀自难忘,袖手天下一任情长。

大妈四:岁月几多何不为王?你的明媚

(合)惊艳了时光!

【大屏幕自我介绍】【音乐·二重奏】大妈们念的是我写的诗,你们喜欢吗?我叫杨金秀 25岁,是一家阿胶厂的文员。平日里写了上百首诗,我喜欢的生活就像我的诗中描述的:要活的像风一样自由,像风一样肆意洒脱,爱恨情仇。我兴趣广泛,爱体验各种各样、各门各派的东西,比如:【音乐·十面埋伏】【字幕:太极拳、长拳、长棍、双节棍。】用什么词汇形容我呢?“唯动成风,厉以流年。安之若素,微笑向暖”!

【杨金秀与4名武术小孩小片中站定】【音乐·国风登陆】

【主持人】敢问大侠家在什么村?(艾山村)我也很爱山村!(我们村就叫艾山村)全村都爱山村?(我们全村人都爱山村,我们村的名字叫艾山村!艾草的艾!)咱们东阿是武术之乡,你就是我心目中百年一遇的文武全才呀!还写过一本诗集?最喜欢的跟武侠有关的诗句是什么?【音乐·仙人】(电影《剑雨》里最厉害的几招,一句对应一个动作。“藏拙于巧,用晖而明,寓清于浊,以屈为伸。”)

【后期闪回电影】【互动】

【主持人】我脑海当中现在浮现一个画面,将来你结婚,跟你老公在卧室!他要不听话你就这样:藏拙于巧……一掌将他打下床去!平日里练功,腿上会绑沙袋吗?如果一掌没打下去,再上一脚!还会英语、俄语?你说两句?(英语:欢迎来到我们东阿县,我们这里是个美丽的地方;俄语:我们这里的百姓勤劳朴实、热情好客。)将老公打下床后,再用英语俄语给他讲道理!你的诗句里,有没有描绘未来自己生活的?(年轻是不老的心,流转是岁月的风,天空升起温暖的光痕,幸福在柴米油盐不变的清晨。)

【杨金秀】

【主持人】当老婆有啥好?【音乐·二重奏】(③我从小就能吃苦。小时候豁化肥,玉米都比我高,我力气大,比爸爸干的还快。玉米特别重,把绳子放肩膀上,身体使劲往前拽,弓步,整个身体往前倾,背上肩膀上都被磨破了,结疤会出血,走几趟疼到麻木就不怕疼了。玉米叶剌人,穿着衣服也会被剌的一道一道的,脸上,脖子,手上,伤挺多,好多道会出点血。大二还会回去收豆子,干完活手都不是自己的了,晒得胳膊会扒皮,过秋那年,每天4点起床,12点多睡,天还特别热,连续半个月。)干农活很辛苦,为这事儿写过诗吗?(叶舞不知秋殇,西风渐紧,夕阳亦凉。清舟独倚湛江,激流乍缓,水势微扬。谁人浅望故乡,心之旖旎,不胜思量。——晨曦微露·记之)

【杨金秀】

【主持人】能文能武,会写诗能干活,小丫头不错呀!

【7】【问答环节】

【主持人】即是侠女又是才女,又这么能吃苦,你们几个配吗?接下来,三位男嘉宾有什么问题要问一下女嘉宾。

一号男嘉宾·刘 冰

1.我的儿子是你的儿子的爸爸,我是你的谁?(他的工作是给驴配种,就是要搞清楚这些事情。)

2.婚后我跟驴在一起的时间如果多于跟你在一起的时间介意吗?(别跟驴制气)

3.你的双节棍会放在枕头底下吗?

4.将来有了孩子,你希望孩子喝驴奶还是牛奶?

5.如果我告诉你驴尿是治疗你某种病的药材,你会喝吗?

二号男嘉宾·都安文

1.对修车感兴趣吗?(你会修车她会武术,你俩到一块谁修理谁啊?)

2.你的梦想是什么?(你的呢?)开一家温馨的店!

3.我特别喜欢小孩子,你呢?(你会给孩子换尿布吗?)

4.怎么处理前男友给你买的东西?(你要回收是吗?)

5.我不太成熟你怎么看待?(咋不成熟)幼稚。(咋幼稚)

三号男嘉宾·赵兰锐

1.婚后是否愿意直接要孩子?(还有间接要孩子的吗?)

2.你喜欢吃啥?

3.你喝酒吗?(你喝吗?)

4.你喜欢什么样的香水?(你给买啊?不成呢?)

5.我和你爸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8】【主持人】今天杨金秀带来了一个箱子,里面装着她的一个秘密。【闪回同期】一会三位小伙只能有两位看到其中的秘密,他们将与杨金秀共同决定是否牵手,谁跟谁牵手!三位小伙想先了解哪一位?

【9】【一号男嘉宾·刘 冰】

【主持人】来,请一号男嘉宾打开箱子,做一下自我介绍!

养驴小伙很上进

刘冰 26岁

畜牧技术员

【嘉宾信息板:刘冰26岁,潍坊昌乐县胡家漳河村,山东农业大学养殖专业硕士研究生,黑毛驴养殖基地技术员,上进,乐观。】

【大屏幕自我介绍】【音乐·俏皮幽默2】我叫刘冰26岁,山东农业大学养殖专业硕士研究生。家是潍坊昌乐县胡家漳河村的,现在是东阿县黑毛驴养殖基地配种组的技术员,主要负责给驴配种,我很上进的,不管是学习、技能比赛,生活中的兴趣爱好都很积极,不喜欢被落下。喜欢写诗读诗,干一行爱一样,也喜欢跟驴在一起,我每次到了驴圈,小驴都会凑上来,公驴见了我会叫,有的驴还激动地浑身抖动。这次我来相亲,有的驴知道了,还高兴地跳起舞来,(一长段视频)如果我能把女嘉宾成功牵回去,它们不知道会高兴成啥样呢!

【主持人】你养驴养时间长了,跟谁在一起都习惯牵着回去?你的工作是给驴配种?每年要配多少啊?(去年一共给10多头公驴配300多头母驴。)【驴叫心理语言:我很强壮!】学养殖的研究生?你的受孕率能达到多少啊?你的驴!(一般受孕率70%算高的,我们组去年成功受孕率是81%,生产306头小驴,今年冲刺90%已经快完成了。)

【刘冰】

【主持人】不是给我和女嘉宾带来驴奶了吗?(拿上来)【音乐·风中月】我俩一边喝着,你一边说说养驴有啥好玩的事儿?【音乐·教授】(①找驴,身份证,一扭头发现一群小驴跟在我后面,赶都赶不走,赶走了它就蹭过来,团团把我围住走不动;②大驴比较多,小驴认不清自己妈,它就随便怼上去,我就拽着它说这不是你妈。)这驴奶有啥好? (营养价值很高,乳清蛋白是人奶的64倍;胆固醇很低,仅为牛奶的五分之一,是糖尿病高血压患者首选乳品;硒含量母乳四倍,牛奶的八倍……抗癌保健美容,可以做面膜。)

【刘冰】

【主持人】很上进怎么讲?【音乐·黄昏】(不喜欢被人落下,绝不会做最后一名。①高中时同桌成绩数一数二……期末考到前十,高考618分;②我大学有鼻炎,1000米……,当天晚上就开始跑,我跑到十几名,最后冲刺超过两个同学;③刚来养驴基地,老专家教怎么给驴看牙口,只说了一遍还特别快,我凭记忆写在一张纸上,拍张照片放手机里,没事看看,每天还会看几头驴,坚持了一年多,单位组织的技能大赛,我是给驴看牙口看的最好最快的。)你会给驴看牙口吗?牵上一头驴给我们演示一下?

【上驴】【音乐·学院生活】

【主持人】你会学,驴,叫吗?上进还体现在什么地方?(喜欢看励志的书和电影)比如?(阿甘正传、当幸福来敲门、弱点、叫我第一名、周星驰。)周星驰?有什么印象深刻的话?(“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吗?”、“我养你”。)为什么喜欢我养你这句话呢?你有勇气养她吗?她爸他妈一块?(可以)她爷爷奶奶?你不会拿你养驴的经验来养吧?

【刘冰】

【主持人】喜欢写诗读诗?喜欢谁的诗啊?背两句?著名诗人……的诗读过吗?你自己写过诗?给我们朗诵一下?【音乐·东骏】

【10】【10】【二号男嘉宾·都安文】

【主持人】请二号男嘉宾打开箱子,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

货车司机爱钻研

都安文 25岁

货车司机

【嘉宾信息板:都安文25岁,聊城市东昌府区顾关屯镇界牌村,货车司机,爱好维修、开车,靠自己买来四辆车,爱钻研,爱助人】【音乐:Mustang Nismo】我是名货车司机,叫都安文,记住我名字的,希望咱们“都安稳”。女嘉宾有车吗?坏了吗?坏了我会修,专业维修十八年!就喜欢机械,7岁捣鼓拆自行车玩,10岁家里有了联合收割机,我爸维修我在那看,12岁开始捣鼓柴油机,电子元件精密仪器,都想搞明白,俺们村谁家电视、电脑、农用拖拉机、农用三轮车坏了都找我帮忙修,我还会大修发动机。平时也搞点小发明,俺家地多,发明点东西省力省时间。我现在买了四辆车拉沙料,开车时觉得老带劲儿了,一个月能赚一万五六,正考虑在城里买房,快结婚的时候买,让老婆选地方。

【主持人】我看你长得有点像王宝强?有人说过吗?(我叔家哥像)来了吗?【镜头】王宝强的事儿你怎么看那?(真是太不公平了?宝宝心里苦啊!)给你带来什么人生领悟没有啊?(知人知面不知心!人那,不能总在外面打拼,一定要经常照顾家,多了解,多交流。)都会修啥?(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后桥、电路。)村里乡亲们家里东西坏了也找你修?(基本上)都有啥?(电视机、电三轮车、灯泡)灯泡咋修?(老年人腿脚不好,上不了这么高,我就给他们换一下)村里人找你修东西要钱吗?有没有不认识的人找你修东西的?(①收割机坏了……②走在路上遇见别人车坏了……)也不要钱?咋不要钱呢?(出门在外谁没有点难啊)

【都安文】

【主持人】还搞过一些小发明是不是?(不是发明导演,是小制作!)都制作过啥?【音乐·特别的一天】(①滑轮组,收完的玉米和麦子需要上房顶晾晒,用滑轮组吊上房省力气;)展示下?(被我妈当垃圾卖啦!)卖了多少钱?(五块!)还有啥?(②俺家地多,种棉花,费事搭工,需要铺地膜,腰酸背痛,需要四个人,做了个小农具,两个人就能完成;)东西呢?(让我妈卖了!)还做了啥?(③装玉米麦子的懒人架,可以替代一个人;④带轱辘的锄头!)你先别说,我猜也被你妈卖了?(对)你妈还把家里啥卖了?(除了我没卖,其他都卖了!)你爸呢?我估计下一步就该卖你爸了!

【都安文】

【主持人】说说当老公有啥好?(①我特别喜欢小孩,喜欢哄小孩玩,小孩开心我也开心。 我大姐家、二姐家、大哥家的孩子我都帮着看过,会给小孩擦屁股,会给他们做玩具,还给他们做了一个挖土机。)【大屏幕照片】外甥来了?知道今天来干啥吗?跟阿姨说说你老舅有啥好啊?比那两位叔叔好不好啊?好在哪啊?平时他给你唱儿歌吗?唱两句听听【捉泥鳅】

【都安文】

【主持人】你叫都安文,嫁给你全家都安稳了是吗?【音乐·三弦】人家女孩子会写诗,你会写诗吗?人家说生活要有诗和远方你怎么理解?(诗?远方?就是很远的地方?)你怎么理解诗?(诗这个东西,是有涵养的,我,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如果要找个会写诗的老婆你觉着咋样?(她平时说话是不是也用诗啊?)如果我说一句诗“一切终将黯淡,唯有那被爱的目光,镀了金的日子,在岁月的深谷里,永远闪着光芒”你听了之后啥感觉?(……思索,你还是让我修发动机吧!)

【都安文】

【主持人】一个爱钻研,又勤奋又善良的小伙子,房子还没买呢?啥时候买?(听她的)一个月一万五千多在咱这不少了吧?(在农村,就是上流了。)很实在的小伙子!

【11】【三号男嘉宾·赵兰锐】

【主持人】请三号打开箱子!我看看他在我站立的情况下怎么从我头顶飞过?【叠入开箱音乐】

铁血硬汉特柔情

赵兰锐 23岁

杂技团演员

【嘉宾信息板:赵兰锐23岁,东阿县梁庄人,杂技团演员队长。流血像流汗,内心很柔软!】

【大屏幕?自我介绍】【音乐?大地图】(自述)我叫赵兰锐,23岁。(字幕:家还在村里!)家在东阿县刘集镇梁庄村。(照片)是东阿杂技团的演员队长。从小就喜欢杂技。(自述)10岁入行。(照片)获得过山东省杂技比赛团体第一名,参加过2012年央视元宵晚会,曾受邀去沙特阿拉伯、土耳其、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巡演。(自述)我不怕吃苦,不留点汗就不舒服,(字幕:流血像流汗,擦擦就完事儿!)流点血就像流汗一样,擦擦了事。(自述)外表像硬汉,内心软不塌的。(字幕:人家也很脆弱!)请你别来伤害我,小心脏受不了。

【主持人】我站立在这,你能背对我从我头顶飞过?

【道具位置】【音乐·御剑斩妖】

【主持人】女嘉宾骑在驴上,你能从她头顶飞过吗?背对着?我们一会来看一下!硬汉,应该是吃了不少苦吧?(①北京演出,扛杆子、撞杆子,【音乐?淡淡忧伤】肩膀受伤,化脓。我演完一场就边往肩膀上浇消毒水,沙的不行,下一场接着撞。一天最多演五场,几个月,天天烂那个肉。爸妈没见过,家里人都不知道。②爬杆,脱臼,去医院才知道错位。医生要我休息,当晚缠着绷带接着演出;③练习扔杰克棒,接电话,砸脑袋上,留血了,牙膏抹了抹,枕头上有血,缝了四针。)

【主持人】柔情?【音乐?风的诗】(①我妹妹从小上学,我天天骑自行车送她接她,给她订的奶拿过去给她喝,早餐给她熬个小米粥,熥个馒头,中午接她回家吃,晚上接她回家;②上高中时,晚上10点放学,我9:50就在门口等着她,给她提前买好她喜欢吃的零食,连续三年我天天如此。她同学问她跟谁打电话,她就特别开心的说我哥我哥。)【音乐落】

【主持人】以前谈过女朋友?前女友喜欢吃啥记得吗?(喜欢吃甜的,像葡萄干。也喜欢薯片、蛋黄派,喝的喜欢喝大红枣的奶叫味全,喜欢吃苹果和香蕉,不爱吃橘子。)对她很柔情吧?【音乐·风居住的街道】(①路痴,在北京担心她走丢,从不会让她一个人坐地铁。坐火车回家,怕她不懂,陪她回,再开车把她送到她老家;②在北京的时候,她来找我,帮她洗一皮箱衣服,全部手洗,觉得洗衣机洗的不干净还掉颜色;③喜欢买鞋,喜欢的衣服,偷偷买回来,十多双鞋,照样买;④冬天零下十几度,鞋脏,屋子外面打井水给她刷鞋,天冷鞋两天才晒干,我又骑摩托车给她送过去。)

【主持人】看到你我觉得很惭愧,你做的这些我都没给我老婆做过,今年大年初一,我一定要到户外给我老婆刷鞋去?找你当老公有啥好?【音乐·厨卫】(①厨艺比较好,朋友聚会想去外边吃,我说想吃就回家吃去,想吃什么自己买,我给大伙做,也不让爸妈帮忙,我擅长做可乐鸡翅、土豆炖鸡肉、炖排骨土豆加鸡蛋,我妹妹以前不吃鸡蛋,尝过我做的之后连着吃了三个鸡蛋。②我有爱心,坚持一年献一次血好多年;家里养了三条萨摩耶犬,还养三十多只鸽子。)

【主持人】刚才说女嘉宾骑在毛驴上,你也可以从她头顶飞过去?来,上毛驴。

【驴夫牵毛驴、减震毯 女嘉宾坐在驴身上】【音乐?胜利加油】

【12】【乡贤】【金秀啊,听听父老乡亲的意见吧!】

【主持人】现在,杨金秀要做出选择了,在选择之前,让我们听听现场父老乡亲给你的建议。

【14】【领导讲话】待定

【15】【梦境回顾模板】【主持人】金秀要做出选择了,请走上前去关掉其中一个箱子。

【16】【关箱子离场第二现场】【主持人】解释一下!很抱歉不得不离开了。男嘉宾请到我们的第二现场,台下会有更多的机会等待着你。

【提示播音】一人离场后,且看剩余三人同时选择!【下节精彩提示】

【17】【问答环节:主问众】

【主持人】在选择之前,我们再听听杨金秀对两位男嘉宾有什么要问的?

1.讲一讲你最近做过的一个记忆深刻的梦?

2.此时此刻你们现在希望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

3.如果有忘情水,喝了之后可以忘掉一段记忆,你会选择忘记什么?

4.只给你一天当异性,你最想做什么?

5.想让你俩比赛一下掰腕子,可以吗?【音乐·胜利加油·道具桌子】

【18】【主嘉宾大箱子】

【嘉宾信息板:杨金秀26岁,东阿县爱山村,武术、写诗、母亲癌症、乐观。】

《癌已扩散 你会笑吗》

【主持人】怎么回事?(2011妈妈得了癌症,医生说癌细胞已经扩散,婉转地告诉我们还有五六年,而妈妈一直像以往一样乐观、幽默的生活,现在挺好的。)刚得到消息是怎样的情形?【音乐·这样的心情】(那阵我正准备大一期末考试,有几天晚上睡不着,特别心慌,晚上睡着觉也会醒,就觉得心里有事,回去的路上姐姐才告诉我妈妈生病的事,我就忍不住在车上哭。手术的那天,其实我在考试,不在家,当时我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后来听姐姐说早8点前进手术室晚7点才出,直接进重症监护,平时坚强的爸爸在门口等着,难受的都撑不住站不住。妈妈一醒后能说话,就跟大家开玩笑,逗大家。)怎么逗大家?【音乐·海啸】(①你要是回来看不到我怎么办?②看伤疤;③化疗拉肚子拉一天,你爸不让我吃饭,离婚你跟谁呀?④淋雨;⑤电脑;⑥明天不就是周六了啊?)这些年妈妈身体不好,还依然干农活是吗?(……开心滴说,爸爸如何干得不如她……)

【主持人】妈妈来了?听闺女介绍您是个乐天派,几年前得知自己癌扩散的时候,我想知道您是什么反应?走向手术室的脚步会很沉重吧?(快步走,爸爸跟不上,医生……)您手术的时候他爸在外面哭了吗?【音乐·水边的萤火虫】是他爸把你推出来的吧?(腿软了动不了……)你醒来跟他爸说的第一句话是啥?(我都不害怕)在医院的时候跟医院的病友都聊啥啊?(人家住院的聊干话,聊打针,聊害怕,说咱这妇女多不容易,我要干活,弄不好还被喝完酒的老爷们打一顿,我说我家老李不会,喝多了只会盖上被撅着腚睡觉。)见到家里人会把病房里的故事讲给他们吗?(病房里一个老太太说你烤电怎么还拉肚子,我都不拉,那老太太她烤脖子,她肯定不拉啊,我烤肚子能一样吗?)您欢声笑语的,没有把伤口笑裂的时候?医生曾经说还有五六年,现在过去六年了吧?没想过万一?咋还能笑得这么欢呢?想给小伙子们说点啥?

【主持人】医生六年前说还有五六年,你会算这个日子吗?自己爱写诗,会给妈妈写一首诗?

【杨金秀】【音乐·海啸】您那让我无法入定的笑容,是绽开在我心底的雪莲。我最绝美的回忆,唯您倾覆的红颜。哪管流年多磨难,不曾使您娇躯弯。但使岁月清风在,您自潇洒看云烟。为您,我虔诚祈愿,愿,岁月在,你在!

【19】【关箱规则】【字幕:三人共选择,哪对把手牵?】

【主持人】很多年前,一个朋友送了我一句话:“本来一无所有,大不了一无所有”!让我义无反顾地选择来到北京,重新开始一种生活。我的那位朋友今天已经不在了,而他的人生是那样的酣畅淋漓!我想,他的话当时让我在更广的人生况味中,重新审视了面对的困扰恐惧、梦想追求,也做出了改变我自己命运的选择!癌已扩散,你会笑吗?不如今天,我们都用金秀的问题来问问自己吧!可以帮我们想想:人生只有一次,我们该如何笑对,让它一次足矣!也许,现在就是该做决定的时候了。有些事现在不决定,真的还有机会吗?就比如,接下来他们之间的选择!请工作人员更换一下场上的道具,我们来看看缘分作何安排!

【换道具音乐】【换道具】

【20】【下期预告】

【21】【最终选择】

【主持人】下面开始三个人的选择题,既是选择也是被选,两对开关杨金秀分别手持一个,一侧的男女共同按下开关,一边的箱子才会打开,表示约会成功。大伙说:约不约?约不约?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