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手工粉条制作技艺 201612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9日 15: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手工粉条制作技艺》

粉条,是一种以红薯、马铃薯等淀粉含量高的作物为原料,经过磨浆、沉淀、漏粉等大大小小十几道工序制成的丝条状食材,粉条有良好的附味性,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食品。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的割髭岭村,传承上百年的手工粉条制作技艺,遵循传统手工技艺,制作出爽滑劲道的红薯粉条,并用粉条制作出美味可口的民俗味道,在本片中将一一地为大家呈现手工粉条的制作技艺以及一些由粉条制作而成的美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5:33

视频简介:粉条,是一种以红薯、马铃薯等淀粉含量高的作物为原料,经过磨浆、沉淀、漏粉等大大小小十几道工序制成的丝条状食材,粉条有良好的附味性,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食品。本期节目中将一一为大家呈现手工粉条的制作技艺以及一些由粉条制作而成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