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迅宝宝大秀个性签名 小香玉现场教学扮演穆桂英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2日 09:39 A-A+

2016年即将过去,《星光大道》的常规比赛也即将进入尾声,12月22日、23日晚上的22:30CCTV-1将会播出《星光大道》2016年最后一场周赛和月赛,24日20:02CCTV-1就将进入《星光大道》2016年的首场年分赛,是不是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先来看看22日周赛的精彩看点吧!

小香玉现场教学扮演穆桂英

小香玉现场教学扮演穆桂英

迅宝宝大秀个性签名

迅宝宝大秀个性签名

12月22日周赛精彩纷呈看点颇多,声乐硕士生科班出身实力非凡,东北小哥火力全开high翻全场,音乐唱作人不仅唱歌专业乐器演奏也一流,迅宝宝、小尼大秀书法,小香玉现场教学扮演穆桂英。12月22日22:30,CCTV-1《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一号选手 盛迪

江苏高邮人,声乐应届硕士毕业生,工薪家庭出身,学习二胡十年、舞蹈六年。目前在江苏省歌舞剧院实习,扮演过歌剧《白毛女》中的喜儿,歌剧《原野》中的金子,以及《江姐》中江姐等人物。梦想是:享受舞台,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歌声可以产生共鸣。
二号选手 腾跃

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现在和同学一起经营一家私房菜馆,从小就特别喜欢唱歌。能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心里特别开心,同时也圆了奶奶一生的梦。现在闲暇时也和父亲一起写歌儿,现在老爸能这么支持他,腾跃也特别知足。
三号选手 张想

来自云南昆明,今年34岁,是一名大学老师。从小受父母的熏陶喜爱戏曲、朗诵、绘画、舞蹈及声乐表演。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始终坚信: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到哪里去。
四号选手 杜军

山东青岛人,2001年起自学音乐,音乐唱作人。2016发行个人首张EP《在路上》,《重点记号》曾获得过全国原创音乐大赛金曲奖。除了音乐人的身份外,杜军还是中国书法家协会注册教师。
五号选手 河曲妹子

本名王丽,出生在晋陕蒙三省交界的黄河边山西省河曲县上炭水村。河曲县是民歌的海洋,也是二人台的故乡。王丽家里有两个弟弟,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很早就辍学走西口到了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打工。当过服务员、卖过衣服、学计算机打过字,现在在一个群众文化活动服务中心工作。这些年来一直有着执着追求唱歌的心,从小爷爷带她去看戏,王丽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演员。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