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蒜价缘何高位徘徊 201612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5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大蒜减产,价格上涨,“蒜你狠”卷土重来。市场变化,大蒜难算,到底难在何处。敬请收看《聚焦三农》。

十二月初,栏目就大蒜价格上涨,分别走访了大蒜主产区以及终端销售市场,眼看元旦将至,目前,市场上的大蒜价格如何?产地的价格走势又是什么情况呢?我们先来看一下记者之前的调查。

大蒜虽然只是调味品,但价格的大起大落,无论是对种植户,大蒜经销商,以及消费者都在产生影响,我们期待全国性的大蒜信息平台早日建成,助力大蒜市场的平稳发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5日 0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蒜价缘何高位徘徊;2、女童头卡防盗窗 三位工人托举救命;3、《聚焦三农》公众平台观众求助反馈;4、农业部助力解决“扶贫鸡”卖难;5、一枚鸡蛋的“安全生产之旅”。(《聚焦三农》 20161214 蒜价缘何高位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