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网络主播年赚300万元的背后 201612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6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网络主播年赚300万元的背后(2016.12.06)

她叫张淋琳,和大多数人心目中的网络主播不同,她长相并不出众,也不会唱歌跳舞,但是她却拥有粉丝80多万人,是西安市人气最旺的主播之一,她在网上卖猕猴桃,卖价比别人贵,卖得也比别人好,一年单靠猕猴桃纯赚过百万。那么她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呢?

网络主播年赚300万元的背后(2016.12.06)

她叫张淋琳,这天上午,她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活动,让现场的人大呼意外,现在,你可要看好了,意外,来了。

歌词:梦中的婚礼上,纯纯的百合香。

他叫姚凯,其实是个男儿身。

歌词:幸福瞬间的味道。

那么,这几位,真实的容貌又是什么样子呢?

歌词:夜来香,我为你思量。

现场几位网络主播的出现,给观众们带来了极大地震撼。可是,网络主播们也向我们透露了平时很少提及的苦恼。

姚凯:感觉淋琳姐蛮厉害,你看她把粉丝运转这块(做得)特别好,我自己都做不出来(利润),我都转换不了。

让主播们羡慕的其实就是这场活动的组织者,张淋琳。在他们眼里,张淋琳才是最厉害的网络主播。可是,张淋琳和大多数人印象中的网络主播都不搭边,在人们印象中,网络主播都是这个样子的。

网络主播年赚300万元的背后(2016.12.06)

市民:大眼睛,锥子脸

市民:瓜子脸那些。

市民:穿着上可能各方面会有一点特殊嘛

记者 何宁宁:一般她们都表演什么啊?

市民:唱歌

市民:有跟观众互动聊天的、唱歌的、打游戏的。

市民:吃东西,然后还有换衣服,卖衣服

市民:说话比较逗,比较接地气的那种。不管唱歌,说话,还是跳舞,都特别招人喜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6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叫张淋琳,长相并不出众,也不会唱歌跳舞,但是她却拥有粉丝80多万人,是西安市人气最旺的主播之一。她在网上卖猕猴桃,卖价比别人贵,卖得也比别人好,一年单靠猕猴桃纯赚过百万。她做买卖既没有自己的实体店,也没有自己的网上店铺,但是,一年下来净利润有300万元。 (《致富经》 20161206 网络主播年赚300万元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