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海归小伙发羊财 从7.5万元买一只羊开始 201611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海归小伙发羊财 从7.5万元买一只羊开始(2016.11.29)

这是一头什么羊?脾气很大还价值不菲。他跟朋友一起跨行创业,遭遇了何种意想不到的挫折?为什么他养的羊,卖得越多却赔钱越多?他又凭借一种什么方法,突破瓶颈,绝地翻身,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的?

海归小伙发羊财 从7.5万元买一只羊开始(2016.11.29)

这里就是陈开飞的黑山羊养殖基地,记者来采访时,陈开飞正在基地举办抓羊比赛。这些参加比赛的人,都是从福州市到当地旅游的游客。

陈开飞:(抓羊)第一名我们就要奖励腿跟排7斤半的礼盒装,第二名5斤,第三名呢就是3斤。这个羊长期是在野外放养的,所以呢它的速度跟爬坡下跳的能力都很强。大家一定要自己注意安全。大家就开始,我在这里等着大家。

游客自己组成小组,小组人数不限,如果获奖,共享奖品。游客的兴致都很高。

刚过5分钟就有一组游客抓到了山羊。

游客:费老大劲了,这翻身越岭的,一身都被割出好多(伤)。追上它不容易,老半天才给我追上了。

10分钟后第三组抓到羊的游客也回来了,比赛结束。

陈开飞:刚才按这个最先到达这边的,这个是第一名。

游客:第一名。

陈开飞:第二名是这一组。这一组第三名。

抓过山羊后,陈开飞又带着这些游客去体验放羊。

游客:老家的羊就是膻味很重,味道很重,隔了好几里路都觉得这个味道很重,不想让人家靠近,但是今天没有,今天你看这么多羊在我们身后,我还是没有感觉到有那种羊膻味。

陈开飞设计了一系列活动,为的是向来的游客推广自己养的山羊。

陈开飞:就是让远方来到基地的客户,对我们羊有更深的了解,他们能在抓羊的过程中,能把这个体会回去告诉自己的亲戚朋友。

这些山羊看上去都性情比较温和。但陈开飞却告诉记者,自己的养殖场里有一只与众不同的山羊,这只山羊是他的镇场之宝。

海归小伙发羊财 从7.5万元买一只羊开始(2016.11.29)

陈开飞:这只羊7万多元。

记者 刘青青:哪只?

陈开飞:这只。它这个活力特别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9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名叫陈开飞,是一名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的自动化和电力工程硕士。2012年他发现了黑山羊的商机后,立即拉着朋友跨行养羊,1个多月时间却赔了100多万元。而他又用了一个巧妙的办法,成功翻身,4年时间打造了一个年销售额5000多万元的企业。(《致富经》 20161129 海归小伙发羊财 从7.5万元买一只羊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