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 201611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3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2016.11.23)

为何大家都说他是个有心人?他为什么舍近求远专门跑两百多公里去给甲鱼买饵料?从别人的聊天中,他发现了什么商机,三个月净赚一百万?看安徽省旌德县的汪三三,如何从养甲鱼跨界到养乌龟,年入千万的?

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2016.11.23)

2016年10月19日 安徽省旌德县汪三三的龟鳖养殖场

今天,汪三三要清塘卖甲鱼,这一塘甲鱼是仿生态养殖,年份最短的也都养足了五年。这一亩大的池塘里,只养了500多只甲鱼,别看数量不多,却能在市场上卖到30多万元。

汪三三:我这个塘里面,放养的密度是普通放养密度的五分之一,但是我创造出来的效益,是那种普通塘里面出来的十倍以上。

在当地,同样是仿生态养殖的甲鱼,市场上卖20元左右一斤,而汪三三的甲鱼可以卖到260元一斤。那么,他养的这些甲鱼,有什么与众不同呢?

尽管水抽干了,但想在池塘里抓甲鱼也不是件容易事儿,汪三三告诉记者,抓甲鱼有技巧,到底是什么样的技巧呢?记者体验了一把。

汪三三:有吗?

记者:我好像摸到了一个,我怕它咬我。

汪三三:等一下我看看。

记者:这里,是不是?

汪三三:是。我教你怎么抓它,你手下去,它头前面偏高。

记者:它是不是跑了?

汪三三:没有,这是我的手。你摸着它尾巴,头会高,这边会高一些,然后这尾巴会低一些,然后手伸下去,抓住它这个后脚跟。

记者:就是这儿?把这里抠住。

汪三三:然后这两只手这样抠住,一定要用劲,你稍微手不用劲的话,它很快就会跑掉。

记者抓到的这只甲鱼养了六年多,汪三三抓到一只养了八年多的甲鱼,就在汪三三要给记者介绍这两只甲鱼的区别时,突然蹿出来一个不速之客。

记者:你这里的鱼也挺野的,不仅是甲鱼野。

汪三三:它也是没的吃。

记者:它怎么就出来了。

蹿出来的花鲢刚消停,这边的两只甲鱼就咬在了一起。

汪三三:很难松口,我得试试看,看这样行不行,也是不行。

记者:我这么掰,不能掰开吗?

汪三三:很难掰开。

记者:我试试,感觉好像就咬了那么一点,我往后站试试。

汪三三:很难。

记者:我感觉使了这么大力气都掰不开。

汪三三:这个要放在一起,让它松开要很长时间。

记者:是不是野性足,才这样。

汪三三:对,你看这个大的甲鱼,应该有五斤多,你看这个小的吊着它,它根本就不会松口。

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2016.11.23)

记者:小的吊它,都能吊得动。

汪三三:对。

记者:说明这个咬合力是不是很强。

汪三三:对,所以证明它野性很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3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汪三三,安徽省旌德县人。汪三三是个爱花心思琢磨事的人,他用中草药喂甲鱼,对比方圆三四百公里内哪个地方的螺蛳皮薄肉厚,用来喂食甲鱼。他还爱听别人聊天,听着听着就能发现商机,三个月净赚了一百万。从养甲鱼到养龟,汪三三成功转型,2015年销售额1200多万元,他都有哪些创富妙招呢?(《致富经》 20161123 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