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夜暴富梦碎后 谷底翻身 201611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3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08年初,丁华东再也坐不住了,只要把洋葱卖掉,几十万本钱几个月就能变几百万元。他把收购商带到冷库去看洋葱,没想到剥开几个洋葱一看,丁华东吓得汗都下来了。

丁华东:那个洋葱从中间,开始往外烂,你看外边你看不到,它是从里面开始往外烂,彻底地完了,价格虽然贵,但是你的洋葱都烂了,价格再贵有什么用呢?

一夜暴富梦碎后 谷底翻身

钱没挣到,丁华东反而欠下了三十万元。

妻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劝丁华东跟着她出去打工,这样至少能把肚子填饱。

妻子潘慧:就他赔这么多钱,我们两个人就在家蹲着,就靠那二亩地,基本的生活都保障不了,三个人。只要能离开家,就算我一个月挣一千块钱,或者挣几百块钱,我都不愿意在家呆着那个时候。

丁华东:打工根本就不可能把这些账全部还上,所以说我也不愿意出去,在家睡觉,我在家不出门,就是不出去打工去,当时每天就是,在家睡在床上不起床。

丁华东的态度把妻子肺都快气炸了。丁华东的妻子上过大学,一直很想到城市去闯一闯。一气之下,丁华东妻子自己到外地打工去了。把当时只有4个多月的孩子扔给丁华东,于是,丁华东就在家当起了奶爸。

朋友段军:钱都赔光了,老婆去外地打工还账,一个男人在家,这都算什么事儿,你不想想这个道理吗?

村民吉金海:丢人的事情,男人不应该做的事情,男人在家看孩子,女人出去打拼,让别人看不起,让自己感觉也看不起。

在农村背着30万元外债,又整天无所事事,很多人都觉得丁华东这辈子完了。

村民吉金海:在农村这一块,你损失几十万元是个天文数字。

妻子潘慧:三十岁你要是欠个二三十万元,根本就不可能再爬起来了。

父亲丁书秦:他做什么生意他就没有赚过钱,基本上都是失败的。

一夜暴富梦碎后 谷底翻身

丁华东成了周围人眼里一个整天只会空想的人。没想到,十几年来干啥啥不成的丁华东,却在一种很多人都不认识的鹧鸪身上,找到了年销售2000万元的法宝。

这是美国鹧鸪,它原产于美国,也叫石鸡,体形像鸡但比鸡小,羽毛大多灰色,眼圈为红色。成年的鹧鸪全长约30厘米,体重约500克,鹧鸪多生活在丘陵、山地的草丛或灌木丛中。鹧鸪以谷物、豆类和昆虫为食,肉和蛋都是高蛋白、低脂肪的产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3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梦想一夜暴富,结果却欠下三十万债务。妻子出去打工还债,他就在家当奶爸。落魄之际,他却从几只饿不死的鹧鸪身上,发现财富之道,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看丁华东如何靠鹧鸪实现财富逆袭,一年卖出2000万。(《致富经》 20161103 一夜暴富梦碎后 谷底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