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夜暴富梦碎后 谷底翻身 201611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3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个鹧鸪蛋最贵的时候丁华东能卖三块钱,一只鹧鸪一年下150多个蛋。在丁华东看来,他的鹧鸪下的都是金豆豆,靠着鹧鸪,丁华东证明了自己,要知道几年前,在周围人眼中,丁华东就是一个不着边际,整天梦想着一夜暴富的人。

一夜暴富梦碎后 谷底翻身

父亲丁书秦:想钱想得入魔了,知道吧,入魔了,想的都是空的,知道吧,就是想着钱哗啦哗啦地挣,光想这个东西,知道吧,你说你怎么能不生气。

村民吉金海:想着别人投资50万元,我可能挣20万元,想得太多,向亲戚朋友借钱,投资没成功,赔了,亲戚朋友的钱还不上,也没挣到钱,跟赌博一样,还想再捞,捞还想再干大的(买卖),小的看不上。

丁华东就是因为老想着一夜暴富,结果反而欠下了30万外债。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在大家眼里不脚踏实地的人,却靠着这种一般人不大了解的鹧鸪,一年销售2000万元,丁华东是如何谷底翻身呢?

丁华东曾经干过保安,送过快递,可他觉得这些挣钱速度都太慢了,他满脑子一直想的都是挣大钱,挣快钱。

丁华东:想致富,想很快地赚钱,并且还不累,风风光光地回到家了,一年挣个几十万元,那个时候,挺起胸抬起头来,在村里感觉很风光的意思,那你在外面挣不到钱,回到家了感觉啥都没有,一年了,到头落不了多少钱,就感觉心里面太没有面子,家都没法回了。

当时丁华东正在几百公里外的山西。为了实现挣大钱的梦想,他加入了传销队伍,台上的人讲挣大钱的故事,丁华东就在台下做挣大钱的美梦。

丁华东:听他们讲赚多少钱多少钱,讲台上,一个人赚几十万元,几百万元,一天挣多少钱,感觉挺好,每天在那鼓掌,很兴奋,对,很兴奋。

然而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丁华东不仅一分钱都没挣到,家里给的钱也全花光了。2006年,丁华东灰溜溜地回到了老家山东省单县。丁华东看到山东有人炒大蒜洋葱等农产品,利润很丰厚,老想着一夜暴富的丁华东又心痒了。

丁华东:储存大蒜的基本上都暴富了,比如说一块钱一斤储存的,卖的时候一斤大蒜可能能卖三元五元,这样的话你投入十万元钱,就能挣个几十万元钱。

父亲丁书秦:贪心太大,一直想一夜暴富,他没做过生意,就想投资这么多,投资个几十万元,回来就赚钱,他对这个市场根本就不了解,知道吧。

一夜暴富梦碎后 谷底翻身

可是,丁华东对父亲的话一句也听不进去,他满脑子想的都是挣大钱的事情。

2007年冬天,在大舅哥的担保下,丁华东前前后后借了30万元,同时租了一个冷库收购洋葱,当时洋葱的收购价一斤才三分钱,丁华东怎么算这生意肯定可以大赚一笔,果然,市场行情出现了丁华东做梦都想不到的情况。

丁华东:涨到什么程度呢?涨到三角钱一斤,在家里面自己偷偷乐了,三分钱一斤收购的,现在涨到三毛了,这时候就有在家数钱的感觉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3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梦想一夜暴富,结果却欠下三十万债务。妻子出去打工还债,他就在家当奶爸。落魄之际,他却从几只饿不死的鹧鸪身上,发现财富之道,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看丁华东如何靠鹧鸪实现财富逆袭,一年卖出2000万。(《致富经》 20161103 一夜暴富梦碎后 谷底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