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万万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主持人和评审团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8日 11:55 A-A+

 知性女神董卿

11

细腻

要说在《挑战不可能》里,谁最容易被感动,董卿排第二,那真的就没人敢超越了。挑战者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一个小小的神情,她都能体察入微。

11

22

所以她能感受到攀岩挑战背后的父爱。“我很喜欢这样的表演形式,或者说我很喜欢这样的一种父女关系。通过攀岩。要懂得能够吃苦、要懂得去攀登。即便是爸爸妈妈,也只能是给你指一条路,可是最终还是要靠你自己。

我觉得,我小的时候,爸爸对我非常非常严厉,我一度很不能理解为什么会这样。可是当我长大到现在,我才能理解,每一个父母都是倾尽自己的所有去爱自己的孩子。所以我特别羡慕你们,将来会有很多特别美好的回忆。”

能感受到轮滑挑战背后的青春能量。“姑娘的成长过程,始终没有放弃她的这个爱好。青春之所以宝贵,是因为一去不复返;儿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拥有无限的可能去挑战不可能。”

神总结

如果能穿越回初中、高中的岁月,董卿同学肯定是语文学科“大拿”:中心思想提炼小能手:

444

比如面对“人塔”挑战,董卿同学就从这里面看出了它独特的意义:

1

比如对《挑战不可能》的深度解析:

1

“女汉子”

女神和女汉子之间的距离究竟有多远?让董卿告诉你。上一秒是端庄优雅的知性女神,下一秒,下一秒人呢?人跑哪去了?

11

窜到杆儿上了

333

跑去给鳄鱼刷牙了

各种“高危”项目,蹭蹭蹭就上毫不含糊啊。这么说,女神和女汉子的距离其实也没多远。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