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万万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主持人和评审团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8日 11:55 A-A+

撒贝宁

22

行走的表情包

什么都不说,就是简单粗暴甩出各种表情包。

5

5

8

动物爱好者

听说,小动物和小撒最配哦。还听说,爱小动物的男生都不会差哦?很幸运,我们小撒就是这样一个好青年。

7

鹦鹉傲娇不理人,小撒正在诠释什么叫“热face贴上冷臀部”

0

金毛蹲起来感觉好萌好喜欢,那我也来尝试下

0

话说二哈,你能动弹一下不,咋这么懒呢

7

搜救犬,你看我你看我,俯卧撑做得也是杠杠给力有木有(然而,搜救犬的眼神出卖了一切)

“行动派”

我们很活泼,我们特好动。和华健兄的好奇宝宝不同,小撒的活泼好动虽说有点“二中透着傻气”,但事实上,这是小撒在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这些器械都是没有机关的,这些挑战都是实打实的,这些选手都是非常不容易的。

99

踩上高跷方知想看到上面的世界不容易

55

钻到车下感受轮滑过车的高难度动作

88

人类投篮都不咋轻松,更别说挖掘机啦

最后,必须放上小撒正经照,怕你们看多了他搞怪的表情,忘了人家还是一个睿智帅气的好青年呢。

7

这么看下来,《挑战不可能》,画风真得很不一般。

yy

在这里,代表广大“吃瓜群众”,想提出一个小小的要求:这样接地气、不做作,爱搞怪、贼大胆,感动了就大胆痛哭、激动了就放肆大笑,尊重每一位观众和嘉宾的偶像、明星、专家请给我们来一打!

看完这些,是不是特别期待不一样画风的《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呢?10月30日晚20:00,CCTV-1综合频道,等你来哦~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