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和我们一样普通的TA是怎样练成“开挂”绝技的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5日 17:02 A-A+

他们是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却拥有超越常人的绝技。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认识一下,这些在普通工作岗位中练成的“超人”——


43秒撞开15道火门

1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43秒,负重30公斤,撞开15道锁住的熊熊燃烧的大门,先不说能不能完成,单单是这项挑战的危险程度,就足以让所有人心惊肉跳。看着26岁的青年消防员战士胡杨勇敢娴熟地撞开一道道火门,心也跟着他不自觉的提到了嗓子眼儿……总有这样一些人,为了我们的安全,坚定地冲向危险第一线!

 

开挖掘机投三分球

1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用挖掘机来投三分球?这场面看起来,活脱脱的现实版“变形金刚”~挖掘机的动作既笨重又机械,人都不容易投进的三分球,挖掘机竟然可以做到?!开挖掘机的工作,免不了每日的风吹日晒,这位性格活泼又坚强的姑娘,日复一日的坚持,练就了这精准的操作技术。

 

用耳朵听出点钞金额

1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徐芳是一名在银行工作的综合柜员,她不但有多种快速点钞的方法,还可以仅凭耳朵,就听出点钞员手中的金额,而且可是全国银行系统点钞比赛冠军现场点的钞票哦,点钞速度如此之快,这现实版的“听声数钱”也实在神奇。

 

大巴车平衡跷跷板

1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装满乘客的大巴车重量接近18吨,每个观众的高矮胖瘦又都不一样,更增加了车身重心的不确定性,车的运动会使车上的观众因惯性而产生身体晃动,这也会影响到整个车的平衡。要将大巴车在跷跷板上寻找到一个平衡点,这个难度不敢想象。这位普通的巴士司机,从业27年保持了零事故的行车记录,他用他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与专注完成了这个“不可能”的挑战。

 

直升机开啤酒

1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在直升机前面的滑橇上,绑着我们平时常用的“酒起子”。小小的瓶盖,要被体型大很多的直升机在空中打开,这个项目需要毫米之间的差别控制,十分精准,必须达到“人机合一”的一种状态才有可能达成。这位通用航空直升机的机长,一年365天,基本上有300天在出差,辛勤的劳动使他锻炼出了精湛的直升机驾驶技术,也让我们佩服他对这个职业的坚持。

十几年、二十几年……在一个工作岗位上,多年勤奋踏实的坚守,普通人也可以创造奇迹。他们用自己职业中练就的超凡本领,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