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610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3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3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刘奇葆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作品创作展; 2、全国食品“双安双创”工作现场会,汪洋: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3、【全面从严治党】党内监督全覆盖; 4、中国海军编队首访越南金兰湾; 5、天宫二号伴随卫星成功释放; 6、机器人“热”的“冷”思考,记者体验:与机器人羽毛球比赛; 7、23日“霜降”,寒意渐浓; 8、大风来袭渔民遇险,直升机紧急救助; 9、广东汕头:大风大浪致渔船遇险,救援紧急展开; 10、记者调查“北京一日游”乱象; 11、新闻提示:如何识别非法“一日游”,是否乘缆车游船,应自愿选择; 12、热点扫描; 13、法国加来:拆除日前“丛林”难民营冲突不断; 14、我国创新第6代AMOLED项目开工; 15、稍后播出:《永远的长征》。 (《晚间新闻》 2016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