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610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7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7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刘云山对匈牙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2、汪洋在吉林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3、盘点黄金周·消费有啥不一样; 4、盘点黄金周·今年有啥不一样; 5、港珠澳大桥第33段沉管开始安装; 6、海底沉管对接 面临哪些难点; 7、港珠澳大桥:桥岛隧集群世界首创; 8、古特雷斯正式获联合国秘书长提名; 9、叙政府军推进在阿勒颇军事行动; 10、强飓风“马修”肆虐; 11、热点扫描: (1)环保部:治污是否得力?让市民说了算; (2)韩国:近半纹眉染料抽检不合格,或将致癌; (3)抵挡难民潮,欧盟边境警备升级; 12、江山多娇。 (《晚间新闻》 2016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