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警惕“校园贷”陷阱(上) 201609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1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零利息、无抵押、放款快”,校园网贷藏猫腻。女生“裸贷”逾期,裸照被网上公开叫卖。网络贷款抢滩校园,谁来监管?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各种各样的金融产品随之出现,而且,一些网络贷款公司将目光对准了在校大学生们,在大学校园里争相“跑马圈地”,同时也导致了“骗贷”“追债”等闹剧在大学校园不断上演,不久前甚至出现了大学生无力还贷而跳楼自杀的事情。近日,我们采访到了一位身陷校园贷陷阱,欠下高额贷款而四处躲债的大学生。

今年7月,王天从学校毕业,各种贷款利滚利已经高达近十万元。王天一家也遭受到了各种高利贷催债,最初的3800元贷款是怎么变成数十万债务的?这个农村家庭又该如何面对这笔数额不小的欠款呢?明天请继续关注《警惕“校园贷”陷阱》下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1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警惕“校园贷”陷阱(上); 2、北京取消农业户口,对农民有啥影响; 3、神秘的“黑茶”; 4、惊险!施工工地挖出炮弹; 5、农业部:整合力量做强茶产业。 (《聚焦三农》 20160921 警惕“校园贷”陷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