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个台湾商人不能说的千万财富秘密 9月19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9日 09: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十四年前,一个二十八岁的台湾小伙子,独自踏上一片陌生的水域。十四年后,他凭借独特的眼光和一项不能说的技术,积累了千万资产。台风来袭,他石斑鱼的安全,遭遇史上最大的威胁。请看洪宜展这个台湾商人,如何与市场赛跑,赢得财富!

一个台湾商人不能说的千万财富秘密

近期,网上流传着一位曾经在台湾服役的人,退役后来祖国大陆搞养殖创业的段子。这件事的真实性我们无从考证,但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洪宜展,就曾经在台湾服过役,而现在他就在海南岛上搞养殖创业。十四年的时间,他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小伙子,变成了当地石斑鱼养殖数一数二的人物,然而记者去采访时,发现他养的石斑鱼可真是有点吓人。

一个台湾商人不能说的千万财富秘密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9日 09:58

视频简介:十四年前,一个二十八岁的台湾小伙子,独自踏上一片陌生的水域。十四年后,他凭借独特的眼光和一项不能说的技术,积累了千万资产。台风来袭,他石斑鱼的安全,遭遇史上最大的威胁。请看洪宜展这个台湾商人,如何与市场赛跑,赢得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