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小尼用尽“洪荒之力”挑战花式演奏 “萌叔团”创意歌曲嗨翻全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2日 12:18 A-A+

小尼挑战花式演奏

小尼挑战花式演奏

(央视网消息)本场周赛可谓精彩纷呈看点颇多,小尼挑战花式演奏用尽“洪荒之力”,朴实保安酷炫舞步上演“保安也疯狂”,三位教师萌叔活力四射活泼搞怪,退伍女武警温婉动人又活力四射,9月17日20:02,CCTV1《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1、张河

张河

张河

来自陕西省延安市的安塞,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现在是一名保安。虽然工作和音乐不沾边,可是他从小就有一个舞台梦,最大的梦想就是登上《星光大道》,站在全国观众面前,为家里人争光。这次他来到星光大道,他的妈妈还有另一个愿望想通过《星光大道》实现。

2、曹锦

曹锦

曹锦

来自山西,从小喜欢唱歌,现在是锅炉厂的一名工人。在工厂工作的闲暇时间她总会唱歌。父母都是农民,家里的条件无法供她学习音乐。她最大的梦想是能够在北京专业系统地学习音乐知识,写出属于自己的歌曲。

3、荷之声组合

荷之声组合

荷之声组合

由3位来自孔孟故里的教师——由王峰、关义勇、孙少甫组成。都是音乐爱好者的他们喜欢把所有的歌曲都改成适合他们的小合唱形式。他们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开心地唱下去,唱他们喜欢的歌,做大家喜欢的人。

4、王梦月

王梦月

王梦月

出生在湖北省蕲春县的一个小村庄里,家里种植了大量的蕲艾,还有一大片美丽的桃花谷。爸爸年轻时曾是县剧团里的黄梅戏演员,在爸爸的熏陶下她从小就热爱艺术,目前是一家饭店的质检员。参加《星光大道》是她多年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

5、林玉

林玉

林玉

来自哈尔滨,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她曾经是一名武警战士,在部队时就经常给战士们唱歌跳舞,还曾经到边防部队去慰问边防战士。边防部队所处的艰苦环境带给她极大的触动,战士们也对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如今已经退伍的她,希望可以继续唱下去,为更多的人唱歌。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