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813 奥运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3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3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女乒团体赛中,女乒选手穿上了靓丽的新款裙装。主教练孔令辉表示要展示下这套裙装。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场地自行车赛中,宫金杰和钟天使头盔上印着花木兰和穆桂英的脸谱,中国风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比赛中,上海新秀钟天使与老将宫金杰在决赛中轻松夺冠,为中国自行车队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刚刚过去的一个比赛日,中国女足0:1输给德国,止步八强,中国男篮四连败,小组出线希望渺茫,中国女篮出线也基本无望。埃尔文,今年35岁,是美国的一位泳坛老将,时隔16年再度夺得50自由泳的金牌。中国女排在小组赛时输给塞尔维亚,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网友就中国田径发展和奥运会中国队被裁判压分提问白岩松。 (《新闻1+1》 20160813 奥运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