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016年8月8日—8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央视网2016年08月05日 16:51 A-A+

《羚羊的谋生技能》

2016年8月8日

首播:15:31

对大多数羚羊来说,食物是生与死的生命之源。这些优雅从容的动物从来不缺少食物。羚羊经常生活在干旱的环境里,由于酷热和缺水,它们时刻面临着严峻挑战。要想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就必须进行生活和习性上的改变。

 

 

 

《遥远的动物国度》

2016年8月9日

首播:15:31

伊比利亚半岛是欧洲的荒野边境,欧洲大陆其他地方已灭绝的动物来此避难,独特物种在此栖身。生物宝藏无比丰富。土拨鼠、胡兀鹫等动物在此安全地生活。

 

 

 

《狂鳄来袭》

2016年8月10日

首播:15:31

每到周末,澳大利亚达尔文市这座海滨城市,来海滩休闲的人很多。同时一位凶残的捕食者也潜伏于此。这种可怕的爬行动物让达尔文人谈之色变。人们积极采取应对办法。它就是咸水鳄。

 

 

 

《黑夜七武士》

2016年8月11日

首播:15:31

在非洲大草原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七种很有意思的动物狞猫、灵猫、穿山甲、土豚、豪猪、薮猫、麝猫,倾巢出动,为生存而拼搏,而暗夜对它们来讲,是猎杀的最佳时机。

 

 

 

《成长的代价》 

2016年8月12日

首播:19:56:30

大自然中,大到狮子、老虎,小到蚂蚁、蜜蜂,它们为了生存,竭尽所能,在繁衍策略上各具风采。繁衍代表着动物的进化、竞争、胜利。

 

 

 

《暗夜行动》

2016年8月13日

首播:19:56:30

夜晚,草原上的气味地图变得难以捉摸。一条非洲树蛇遇到了一只薮猫;斑雕鸮遭到猎豹追杀;一条非洲岩蟒仍在积极地寻找可吞食的猎物。黑夜看似黑暗,其实并非一片漆黑,竞争在继续。

 

 

 

《猎蟒狂人》

2016年8月14日

首播:19:53

环游全世界,和顶级专家一起追寻稀有而特别的野生动物,了解它们的神秘之处。在精彩刺激之余更多的是危险,爬行动物专家追捕致命动物,发现了它们的不同之处。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