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8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3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3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改组内阁增加军费 日本得了焦虑症?安倍改组内阁 右翼女政客任防卫相; 2、改组内阁增加军费 日本得了焦虑症?白皮书:从“感到担忧”到“强烈忧虑”; 3、改组内阁增加军费 日本得了焦虑症?日本通过新版防卫白皮书; 4、日本进一步将中国列为防范目标; 5、改组内阁增加军费 日本得了焦虑症?日本防卫预算突破5万亿日元; 6、改组内阁增加军费 日本得了焦虑症?专家:日本欲成为军事大国; 7、改组内阁增加军费 日本得了焦虑症?中国外交部: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 8、中国代表团今晚将举行升旗仪式:中国代表团将正式入驻奥运村; 9、韩军方称朝鲜发射1枚弹道导弹:发射行动或因“萨德”入韩一事; 10、韩军方称朝鲜发射1枚弹道导弹·新闻链接:反击“萨德”入韩 朝军事动作频频; 11、部署“萨德” 韩国“被人当枪使”:反对“萨德”入韩 民众冒雨集会; 12、部署“萨德” 韩国“被人当枪使” 韩前高官:这是政府的失败; 13、部署“萨德” 韩国“被人当枪使” 韩前外长:“萨德”牺牲半岛安全; 14、部署“萨德” 韩国“被人当枪使” 多方质疑韩国政府决策草率; 15、国家海洋局:中国南海网今天上线; 16、长2F火箭今天出发前往酒泉:天宫二号神舟十一号将发射; 17、2家5A景区被摘牌 3家严重警告; 18、广东:“妮妲”致船只走锚 海事紧急救助; 19、广东茂名:捣毁制假币窝点 缴获假币千余万; 20、陕西咸阳:男子钻车“碰瓷儿” 监控记录全程; 21、巴西里约奥运会倒计时:首个媒体采访日 走进运动员村; 22、巴西里约奥运会倒计时:结束美国拉练 中国女篮抵达里约; 23、奥运村入村 升旗仪式正在举行 巴西热舞 悦动奥运村; 24、迪拜:阿航一客机紧急着陆 无人伤亡。 (《东方时空》 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