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红灯樱桃的栽培 201607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5日 15: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红灯樱桃的栽培》

大红灯笼高高挂,拉动乡村产业化。这里的红灯笼说的可是我们常见的大樱桃品种——红灯。因为它果皮深红色,鲜艳光亮,像火红的灯笼而得名,正是咱们中国人最喜爱的颜色。多年来已经成为了在全国各地发展最快的大樱桃品种之一。在“中国樱桃之乡”的山东省安丘市,红灯更是当地的主栽品种,成为了当地发展樱桃产业的主力军。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安丘,看看当地的种植能手们是如何栽培红灯樱桃的,让果园年年丰收的。

播出时间:2016年7月25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5日 15: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如今的水果市场,没有点拿得出手的真本事,被淘汰出局是早晚的事。有规模、有特色、有价值、有潜力,就显得很重要。可要说一个品种自诞生以来,三十多年依然畅销,那就不仅仅是有本事了。除了打铁自身硬,肯定少不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帮忙。本期节目中摄制组前往山东安丘,吃吃樱桃,学学技术,关键去看看这畅销了几十年的红灯樱桃是怎么种出来的。 (《农广天地》 20160725 红灯樱桃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