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房地产商变身花痴后的财富传奇 201607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9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房地产商变身花痴后的财富传奇(2016.7.19)

一口寻常的鲜花饼。他却发现了一个大产业。想成功,盼成功,可成功来得太早,他却痛心不已。市场竞争激烈,鲜花饼再一次帮他打开了局面。看云南省丽江市的姚虞新,如何用一只小小的鲜花饼,撬动一个从种植贯通加工、旅游的产业;在危机四伏的市场中,创造出带刺的财富!

房地产商变身花痴后的财富传奇

这个拉市海旁边的玫瑰庄园,占地近一千亩。庄园的主人就是姚虞新。上午,他要在这里寻找一些来自外地的女游客。

姚虞新:四川的啊,四川美女,成都的吗?

游客:对。

姚虞新:好,请,我们到这边来,做一个活动。

姚虞新要带她们做一件她们从来没做过的事,这件事得先从采花开始。

姚虞新:一朵一朵采,采好了再拿到那边去剥花。小心刺,玫瑰带刺的。你们可以采,一朵一朵的采,像这样。

采花之后,姚虞新才开始进入了这场活动的正题。

姚虞新:这个花可以直接吃的,它是美容养颜的,吃了很漂亮年轻,你看我吃。

姚虞新:美女我跟你讲,我吃一个你也要吃一个,平常吃不到,哪里人啊?

游客:广东。

可是,让大家吃花还不是最终的目的。活动最关键的一步,是要教游客们用这些花瓣,制作一种食物。

姚虞新:我们的鲜花饼,都是用这种花做的。

房地产商变身花痴后的财富传奇

在丽江古城里,几乎每隔十米就有一家鲜花饼的专卖店,粗略估计这里每年的销售额就有上亿元。可是很多买过鲜花饼的游客并不知道,饼里面的馅料就是用玫瑰花的花酱做的。

于是,姚虞新才想出了这样的一个做花酱的体验项目。

姚虞新:来来回来,我们进行下一步。

先把花瓣用清水洗净,加入白糖,然后按照一个方向不断揉搓二十分钟,让糖分充分地浸入花瓣。然后装罐,一份玫瑰花酱就做成了。密封好之后,放的时间越长,味道越香甜。

姚虞新:这个就是玫瑰花酱,美容养生,然后可以改善内分泌失调,特别是你们都是女性。但是我们还差一道,还差一道蜂蜜,你们回家可以加点蜂蜜进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9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云南省丽江市,姚虞新人送外号“花痴”。不过,姚虞新迷恋的可是玫瑰花。三年前自打吃了一口玫瑰花饼后,他平日里吃饭、喝水都要放玫瑰花,身边的朋友都难以理解。可就是从那时起,他也从玫瑰花身上发现了一个没人意识到的商机。(《致富经》 20160719 房地产商变身花痴后的财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