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暑期特别版节目即将上演
星光大道儿童版活力来袭,史上最萌星光宝宝大集结!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7月15日 09:57 A-A+

星光大道本周将为暑期推出少儿专场节目,史上最萌宝宝齐聚一堂,献上精彩演出。节目内容将更加精彩纷呈,观众朋友们可以和家里的小朋友一同观看,相信可以给孩子们的假期带来欢声笑语,陪伴孩子们度过快乐假期。

嘉宾评委

嘉宾评委

本期嘉宾可谓大牌云集,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演员关凌,青年舞蹈家黄豆豆,以及主持人李蜜齐聚节目现场,送上精彩点评和幽默互动。黄豆豆现场拜师学艺,跟着三岁小老师学习顶碗舞,一言不合就摔碗,小老师当时就怒了。美女嘉宾李蜜被质疑颜值太低,捧脸哭晕在现场。 

往届小选手将重登星光大道的舞台,著名选手的儿女星光宝宝们也跟随着父母脚步来到星光大道,萌娃们将一齐在舞台上展现成长姿态和青春风貌。

几组儿童选手同台献艺,分为快乐队与童年队,展开趣味性与竞赛性并存的才艺比拼。他们将在炎炎夏日为观众朋友们,尤其是儿童观众们联袂奉上一场欢乐炫目的演出,为大家送来无数欢笑与快乐。在收看节目前,观众朋友们记得要准备好除皱霜,以免笑出皱纹哦!

往届儿童选手重登大道,活力四射拉开舞台帷幕

往届儿童选手

往届儿童选手

在《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的欢快节奏中,往届少儿选手们重登星光大道,给本期儿童版节目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表演。他们观看了之前参加节目时的比赛视频,与主持人展开幽默互动。

 

星光宝宝神秘来袭,你能认出他们的爹妈吗? 

 

星光宝宝神秘来袭,原来他们是往届节目选手的宝宝。萌娃们继承了父母的才艺本领,献上了精彩表演。小美女Sara带来一首小朋友们非常喜爱的影视歌曲《Let it go》,龙凤传奇献上广场舞曲串烧,瞬间点燃全场,还与广场舞大妈草帽姐精彩互动。你能猜出他们的爹妈是谁吗

Sara

Sara

本期节目选手介绍

1.冯子桐(五岁吉林)

 

可爱的冯子彤小朋友表演了《彩虹糖的梦》以及《听妈妈的话》,别看她台风落落大方,明星范儿十足,其实这位小眼睛妹妹是第一次登上大舞台。原来子彤小朋友在生活中就非常喜欢表演,常常在家里给爸爸妈妈表演各种角色,因此在网络上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这才被导演组发掘,走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

 

2.双胞胎欢乐组合(五岁湖北)

 

双胞胎欢乐组合由一对双胞胎姐妹欢欢与乐乐组成,平时生活中两姐妹平时衣装打扮完全一致,让主持人大呼认不出来!其实姐妹花唯一的区别是姐姐下巴上有一颗痣,而且姐姐的性格更加自我一些。两姐妹热爱舞蹈,她们的自编舞蹈表演受到网友们的喜爱,一举登上美拍排行榜。这次两姐妹来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为观众们献上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

 

3.拉丁小胖(九岁河南)

 

九岁的拉丁小胖可是最近的网络红人。别看他肉肉的,跳起舞来那可真是全情投入、姿势专业,欢乐表情包层出不穷,得到了许多老百姓的喜爱。他还登上了中央台六一晚会,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今天他来到星光大道,不仅为观众们带来活力的表演,还倾诉了自己的烦恼。原来拉丁小胖因为体型的关系,一直找不到舞伴,而今天星光大道为他找到了小舞伴,实现了小胖的小小愿望。 

 

4.顶碗姐弟(九岁三岁内蒙古)  

 

别看内蒙古的顶碗姐弟年龄小,表演起顶碗来那可是稳稳当当,仪态优美。两姐弟性格相异,姐姐是个女汉子,性格豪爽大方,而弟弟青克乐唇红齿白,像小姑娘一样臭美照镜子。弟弟一直跟随姐姐学习顶碗舞,还在节目现场当起了小老师,给青年舞蹈家黄豆豆上了一节顶碗舞课。黄豆豆欣然拜师学舞,结果一言不合就摔碗,三岁小老师当时就怒了!

 

5.东北F3(五岁吉林)

 

来自吉林的三个小帅哥组成了酷酷的组合东北F3”,表演了小虎队的经典名曲《青苹果乐园》,“F3”组合还现场霸气改名为炫酷的东北虎!三个小朋友私下里是好兄弟,从小就玩在一块儿,不分彼此。小朋友傻傻搞不清辈分,尤其是霹雳虎,自我介绍时说自己姓李,爸爸也姓李,可当导演说爷爷也姓李的时候,霹雳虎却说爷爷姓!天真逗趣的童言令现场主持人和嘉宾哈哈大笑。

 

        6.OH BABY组合(五岁湖北)

 

湖北的三个五岁女孩组成了“OH BABY组合,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表演,劲歌热舞引爆全场。虽然三个女孩私下里性格比较慢热,但只要登上舞台,她们就会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跳起舞来有模有样。三个小朋友还带领主持人表演卖萌五连拍,欢乐学跳气缸舞,将节目热烈的气氛推上了欢乐的顶点。

 

7.陈潇宇(九岁北京)

 

今年九岁的陈潇宇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憨憨的。可是一摸到鼓锤打起架子鼓,潇宇立即变身为节奏小王子,瞬间hold住全场!潇宇特别喜爱架子鼓,而且他很有天分。无论是什么歌曲,潇宇只要一个小时就能全部学会。

其实潇宇小朋友曾经登上过星光大道周赛舞台,如果您想不起他当时表演了什么,没关系,只要说出沙师弟这三个字,相信您一定会有印象。当时小潇宇为选手助演,打扮成了沙师弟的模样。主持人小尼一上台就被潇宇紧紧抱住,小沙师弟直喊着师傅被妖怪抓走了,逗得观众席一片哄堂大笑。

 

8.王馨可(九岁黑龙江)

 

馨可小朋友性格开朗大方,说话风趣幽默,还常常自黑。她爱好广泛,多才多艺,不仅会唱歌跳舞,还会打架子鼓,模仿起猪八戒来活灵活现,令观众们捧腹大笑、赞不绝口。胖墩墩的馨可让人不禁想起《家有儿女》中的关凌。这一次来到星光大道,馨可不仅和一直喜爱的关凌姐姐合影,还表演了一段精彩的爵士舞。

 

9.李沛泽(十岁辽宁)

 

李沛泽小朋友颜值超高,拉近镜头一看俨然是小韩庚,帅气十足惊艳全场!沛泽不仅颜值高还多才多艺,他会跳拉丁,评书快板样样行,还获得过许多京剧表演金奖,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这不,在星光大道的现场,沛泽就小露一手,表演了京剧《徐策跑城》选段,令观众不住拍手叫好。

 

10.阮思琪(七岁东北)

 

思琪小朋友带来了一首《送别》,感动全场。她是一个标准的腼腆小淑女,是个规规矩矩的小学霸,尤其是过人的心算能力震惊全场,只要报给她数字运算题目,她就能立即心算出答案,观众们只有一个大写的

 

11.邓雅文(十一岁河南)

 

邓雅文小朋友携手武东博一道送上歌曲《当你老了》,这首歌是雅文送给亲爱的父母的礼物。平时雅文爱玩小咖秀,自己学习英语、琢磨配音,精心录制的视频都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在节目现场,她还为《家有儿女》中关凌的角色配音,得到了关凌姐姐的精彩点评。

          >>>>>>>>>>>>>>>>>>>>>>>>>>精彩图集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