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只为毕业后的一次聚首,单挑八扇门,姑娘够胆!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7月08日 16:33 A-A+

又到毕业季,这是一个说再见的季节,伤感,忐忑,喜悦……五味杂陈。背上行囊,告别校园,父母眼中还是大孩子的张俊,奔赴数千里,只为将山外的世界带进山里!大小孩已然变身为支教老师,带着孩子们的梦想清单,登台《开门大吉》,替孩子们达成一份小小心愿!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毕业三十多年,回想当年,依旧热血澎湃。改革开放,圆梦大学,想为祖国做贡献,当年攒下的那股劲儿直到现在还没用完。六十有二,思政课上快板教学,人老心不老,说干他就干,他是同学眼中的老顽童,他是学生口中的孟爷爷。

 

三次聚首,两度离别。同窗情谊,历久弥坚。剪不断,理还乱,开门舞台,许下心愿,想和同学再来一次聚会,勇闯八扇门,胆大包天!小尼拦不住,心惊胆战!张婉怡姑娘不听劝,她能了却心愿?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开门大吉》周一19:55,和小尼分享你的欢喜你的忧!祝每一个毕业的你一路顺风!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