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7月4日晚19:55小尼现场举鼎秒变“神力”,丑星反派杜旭东霸气开门来袭!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7月01日 17:56 A-A+

道具师,李海燕,勤快巧手好徒弟,现场揭秘古装剧中“宫廷神器”,“哑铃”竟是清朝帽架,拍摄时的古空调竟然用上电力!赢奖金只愿花在老物件上,修修补补继续当道具!小尼模仿赢荡举鼎,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李海燕

李海燕

李海燕

李海燕

儿童摄影师陈晓丹,偏偏玩high了影视剧cosplay家中孩儿做模特 上演mini版《太阳的后裔》小小宋慧乔邂逅小小宋仲基 怎少得了樱桃小丸子一枚?玩转《灌篮高手》、小黄人,看样子要将cosplay进行到底!闯关失败?没什么!与小尼合影最要紧!

 

陈晓丹

 

陈晓丹

 

陈晓丹

 

陈晓丹

 

他是导演心中歪瓜裂枣型颜值 他是观众眼中泼皮无赖专业户 7岁是他变丑的开始,7岁是他机缘的降临。精湛反派演技,原是——因丑得福!台上表演拿手奸笑,台下有孩子的抱稳喽!不过你说我丑我就丑?我说我和小尼差不离!看丑星反派杜旭东霸气来袭,如何徒手硬闯《开门大吉》!

  

杜旭东

杜旭东

杜旭东

杜旭东

  74日晚1955,《开门大吉》电视剧经典歌曲专场,让我们一起唱响那些年追剧中的难忘旋律!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