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广西玉林遭遇强降雨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31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广西玉林发生强降雨局部暴雨村,暴雨致使河水猛涨村民财产受到损失。洪水频繁来袭村民该如何应对?

5月20日广西玉林市大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其中北流市、容县局部发生洪涝,这给当地一些村民造成了多大的损失?面对突袭的洪水又该如何防范?

【三农观点】:安全规范就是财产险

房子建在河道上,等于把房子建在炸弹上,迟早会遭遇危险。在很多洪水泥石流灾害中,本可以避免的房倒屋塌损失没能避免,这都是因为农村建房缺少强制执行的建设规范,房子建在了风险极大的地方。洪灾主要靠防,危险还没来,就要花钱防风险,这就要有足够的信息作为判断风险的依据,也需要有人强制落实防范风险的措施。房子是绝大多数农民最主要的财产,农村建房在选址和建设标准上急需增加强制规范和安全指导,加强了这项工作,就等于给农民上了一道财产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31日 22:38

视频简介:广西玉林遭遇强降雨,局部特大暴雨,其中北流市、容县局部发生洪涝,一些村民的房屋倒塌,家禽被重走。杜绝隐患,治标要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