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开门大吉》八十岁奶奶驾到,萌翻全场!咆哮村长按个门铃都能变主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5月20日 11:14 A-A+

小礼帽,大眼睛。嘟嘟嘴,爱搞怪,八十高龄,一点不显老!“天山童姥”驾到,小尼要被萌化啦!打门球,保健操,六公里山路天天跑!四世同堂,身体倍棒,头脑灵光!养生秘诀:心态要好!祖孙现场摆POSE,小尼心痒求同框。奶奶就是小苹果。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看奶奶赖乾英与孙女席雨如何实现空中花园梦想?

现场图片

赖乾英与孙女席雨

现场图片

赖乾英与孙女席雨


  韩晓艳携闺蜜热舞来袭!二十八年的闺蜜,年近五十的青春美少女。心血来潮,相约旅行,说走就走!姐妹如此情深,钉铛不服,现场把刺儿挑,遭遇毒舌,反被小尼嘲笑!女人如花,追求脚下的自由,心愿虽小,也不能说了就了!

韩晓艳

韩晓艳

韩晓艳

韩晓艳


  咆哮村长刘恒增来啦!开门现场迎来最大规模亲友团!声势浩大,按下门铃的歌都能唱!
直言要来抢饭碗 why?六个村头大喇叭,上万受众支持他。村长的舞台也很大,五更天歌声嘹亮,公鸡打鸣的生意都被抢!鸡飞狗跳,儿哭娘闹!好心办坏事,这可咋闹?

刘恒增

刘恒增

刘恒增

刘恒增

CCTV-3还是那个19:30!《开门大吉》5月23日就等你来!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