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60511 绝望的父亲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1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1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荒废机井,惊现无名男尸,扑朔迷离,到底谁是凶手?从死者身上提取到的DNA信息比对,有了新的发现,死者是是平顶山市宝丰县前营乡翟庄村人张某凯;警方的认尸告示也曾贴到翟庄村,但是张的家人却没有来认领尸体,这一点,引起了警方的怀疑。原来,张某凯患有精神分裂,常常对父亲和弟弟暴力相向。张某凯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甚至还拿起了刀时,父亲为了避免更严重的事情出现,无奈之下,下了杀手。长期以来,精神病人难治愈、治疗难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贫困精神病患者的家庭。精神病人必须去医院治疗。(《夜线》 20160511 绝望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