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春天来了 十佳农民在忙啥(3) 201604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7日 19: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4月27日(周三)春天来了 十佳农民在忙啥(3)

一个忙碌的身影,种茶、采茶、制茶,她的茶园为什么提前半月就开采?她的茶园为什么全都换成新品种?明前香茶到底有多香?看2015年全国十佳农民获得者钱晓玲春耕都在忙什么?《科技苑》为您讲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7日 19: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钱晓玲作为2015“全国十佳农民”中唯一一位获选女性,让我们记住的不仅是她坚强的意志、动人的经历、顽强的品质,当然还有美丽的面庞。信阳毛尖,是一种绿茶,每年只能采收一季茶,钱晓玲的茶园也不例外。怎么在茶上做文章,在不增加茶树的情况下增加茶叶的产值,让当地老百姓挣到更多的钱,成为了她新的目标。2008年,钱晓玲远赴浙江寻找专家学习提取茶多酚技术,进行工厂化茶多酚提取。茶多酚项目的成功投产,就解决了160人的就业问题,每年为公司新增收入4000余万元。(《科技苑》 20160427 春天来了 十佳农民在忙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