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0416 黄帝内经 9 女性如何获得好情绪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6日 1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6日 1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情感和情绪都受肝控制,尤其是女性,女子以肝为本,女子以血为本。女性情绪变化多端,这些都是由肝所主。肝脏是人体新陈代谢的中心站,正常情况下,血液中各种激素都保持一定的含量,经肝脏处理后被灭活。当女性患了肝炎之后,肝功能就会受到损害,导致性生理发生某些变化,如月经不调等症状。中医认为乳腺增生的病因与情志、饮食、劳倦以及先天体质因素有关。但最为常见的还是以情志不遂、肝气郁结为主。本期《百家讲坛》翟双庆为您解读女性如何获得好情绪。(《百家讲坛》 20160416 黄帝内经 9 女性如何获得好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