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60225 越剧《红楼梦》(明星版) 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5日 17: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5日 17: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贾宝玉与她两小无猜,情投意合。然而,在家长们的眼里,“宝二奶奶”的理想人选是薛宝钗,认为这是“金玉良缘”,但又恐宝玉闹出事来。于是,王熙凤献上了一个巧妙的“掉包计”。黛玉得到傻丫头泄露宝玉娶宝钗的消息,受到了严重的打击。黛玉在病中焚了诗稿,结束了生命。当宝玉发现新娘不是黛玉而是宝钗后,他不顾一切地去找寻黛玉。宝玉在黛玉灵前放声恸哭后,离开了贾府。 钱惠丽、赵志刚 饰 贾宝玉;单仰萍、方亚芬、王志萍 饰 林黛玉。 (《CCTV空中剧院》 20160225 越剧《红楼梦》(明星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