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金凤扒鸡的制作(201601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06日 19: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金凤扒鸡的制作》

  石家庄“金凤扒鸡”,最早始于1908年,它外型完整美观,色泽金黄透红,肉质松软香嫩,味道纯正,香气扑鼻,享誉国内市场。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华老字号”、“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多项荣誉称号。“金凤扒鸡”继承了我国扒鸡和卤煮鸡的传统工艺,凭借着自身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以现代工艺与百年秘方相结合,做出来的扒鸡,色、香、味独特而专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本片就为观众朋友们详细地介绍了“金凤扒鸡”的制作工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6日 19:42

视频简介:“金凤扒鸡”继承了扒鸡和卤煮鸡的传统工艺,以现代工艺与百年秘方相结合,做出来的扒鸡,色、香、味独特而专业。介绍“金凤扒鸡”的制作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