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林麝养殖 取之有道 整期视频(2015120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6日 19: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绿色时空》栏目专区  更多农业节目
  首播时间:周日 14:13-14:43
  重播时间:周一 06:05-06:35

  第六届国际健康营养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

  近日,第六届国际健康营养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参展的粮油加工和粮油机械企业都是业内知名企业,所展示的各种产品是我国粮油加工和 粮油机械的亮丽名片,展示了近年来我国粮油加工和粮油机械快速发展的创新成果。其中,湖南油茶企业以“湖南好茶油,健康中国梦”为主题亮相油博会。参展团 通过产品展销、宣传推介、微信扫码、记者访谈、商务洽谈等多种形式力推“南油北用”,有力地提升了湖南油茶的知名度。据悉,湖南自2008年以来,以每年 新造50万亩、低改抚育90万亩的速度向前推进油茶产业发展,全省茶油产量从10万吨增加到20万吨,面积从1778万亩增加到2013万亩,总产值从100亿元增加到213亿元。

  《林麝养殖 取之有道》

绿色时空

  麝香的价格昂贵,但是除了卖麝香,原来饲养林麝还有另外一项收入,这究竟是什么呢?如何饲养林麝?如何让林麝住的舒服?又如何让林麝吃的健康?技术攻关决定种源拓繁,林麝饲养养出扶贫好项目。

绿色时空

  麝香,这东西可比黄金都贵。养林麝,取麝香,赚麝香的钱,众所周知。可是,除了卖麝香赚钱以外,这个叫李汉军的人在林麝身上又找到了一条赚钱的 门道,而且一年就要多赚三四百万,这是个什么样的赚钱项目呢?节目将为您揭示养林麝不光为取麝香,还可以拓繁!您想知道林麝如何吃的好,住的好吗?本期节目带您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06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6日 19: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第六届国际健康营养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2、林麝养殖 取之有道。(《绿色时空》 20151205 林麝养殖 取之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