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109 好作品讲好故事/防火患于未“燃”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9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9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1月8日是记者节,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颁奖典礼也在这一天举行。来自全国报社、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294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11月9号是全国消防日。今年前10个月,全国居民住宅共发生火灾93219起,死亡961人,占今年前十个月因火灾死亡总人数的近七成。火患猛于虎。如果平时能掌握一些消防知识和逃生技巧,一旦遇险,不仅能救己也能帮助他人。但从实际情况看,很多人对消防安全的常识并不太清楚。(《焦点访谈》 20151109 好作品讲好故事/防火患于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