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IVF117厚皮甜瓜日光温室栽培技术(2015051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8日 16: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43-15:13 19:00-19:30 周日19:00-19: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六 0:12-0:42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日 6:05-6:35

  《IVF117厚皮甜瓜日光温室栽培技术》

  上世纪80年代末,随着日光温室、塑料大棚等保护设施的迅速发展以及厚皮甜瓜保护地品种的大力推广,厚皮甜瓜生产已经开始走向全国各地。利用日光温室、塑料大棚等设施栽培的厚皮甜瓜,不但能够补充淡季市场的供应, 而且瓜的外观好、品质佳,它已经成为了市场上十分畅销的中高档时令水果。在本期的节目里,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厚皮甜瓜新品种IVF117的品种特征特性、栽培季节时期、温度管理、日光温室的设施要求,从培育壮苗到开花结果成熟收获时期的各阶段的温、湿度、光照管理,浇水施肥管理,以及病虫害的防治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5年5月1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6:20

视频简介:设施栽培的厚皮甜瓜,不但能够补充淡季市场的供应, 而且瓜的外观好、品质佳,已经成为了市场上十分畅销的中高档时令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