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风车

《大风车》 201505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2日 21: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2日 21: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呼噜小精灵2》 明星来我家。明星来我家哎呀呀近来迷上了小偶像李佳佳,刚好,他在可乐的学校举办见面会。哎呀呀混进会场,不但见到了李佳佳还带他逃出了经纪人的“监控”。哎呀呀携李佳佳来到可乐家,三人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天。晚上,演唱会就要开始,出于责任李佳佳为两人唱了首歌后离去,哎呀呀很是伤心,李佳佳答应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两个好朋友。新一届的颁奖典礼开始,哎呀呀在电视上看到了获得新人奖的李佳佳,以为李佳佳已经忘了自己的哎呀呀很是感伤。没想到,李佳佳在获奖感言时唱了一小段哎呀呀教他的“呼噜歌”,电视前的哎呀呀欢呼不已。(《大风车》 201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