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41021 82岁独居老爷爷遇上“女大学生”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1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1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龚大爷今年83岁,家住在重庆九龙坡区。2013年3月,大爷结识了自称就读于四川某大学的大三女生罗某,罗某不仅主动做老人的干女儿,还经常上门陪伴龚大爷……此后罗某以餐费、路费、学校搞活动、生病等名义,向龚大爷借款100余次,近10万元。龚大爷儿子得知此事后感觉不对,随后报警。原来罗某是一名吸毒女,曾被强制戒毒两次,还因盗窃罪判刑8个月。近日,犯罪嫌疑人罗某涉嫌诈骗,被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杨家坪派出所刑事拘留。(《夜线》 20141021 82岁独居老爷爷遇上“女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