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快乐汉语(停播)

《快乐汉语》 20140220 邯郸美食258 语言点:形容词的AA式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21日 07: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7: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安泽和韩非来到美食众多的大名县,大名县的二毛烧鸡,五百居香肠及郭八火烧就是本期258的含义。”。“二毛烧鸡”用老汤加香料,草药煮制而成,香、嫩,口味较重,典型的北方口味。“五百居香肠”,用瘦肉和肥肉搭配灌制,蒸熟晾干,牙口不好的咬不动,但牙口好的,放一片到嘴里,越嚼越香。“郭八火烧”,刚刚出炉的火烧,色泽金黄,香气扑鼻,小小的火烧由薄如纸的千层面皮组成。本期语言点:形容词的AA式。 (《快乐汉语》 20140220 邯郸美食258 语言点:形容词的AA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