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40218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8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8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岁龙凤胎“龙凤蝶翼”这对早产儿在父母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节目中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父母亲的感谢。江苏徐州的小方跃在2013年1月3日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少儿节目主持人哆来咪、月亮姐姐来到现场为他加油打气。浙江兰溪的盛美娟一家好心照顾被抛弃的非洲小男孩巴比,歌手熊汝霖和吴琼为这个好心的家庭送上了一曲《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来自大同的年逾九十的老人李香叶,40年前救了因煤气中毒的解放军战士,并照顾了他们长达半年。40年过去了,战士们来到幸福舞台,要给一直对他们念念不忘的老人一个重逢的惊喜。(《向幸福出发》 201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