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31207 “外国小伙遭讹”真相/考试招生制度怎么改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07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7日 2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外国小伙遭讹”成为网络热搜词语,受害人李女士遭到了很多人的热嘲,很多人都替外国小伙鸣不平。然而事实真相却与人们想象的大相径庭,通过调查得知,真相是外国小伙碰倒李女士,还大骂李女士。这些不加核实的报道会误导公众,还得人们多留心注意。 考试招生制度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已经逐步改革,考试成绩也不再是一锤定音,招考分离,多元录取,改革后招考也会更加公平、透明、规范,人才的选拔才能更加科学。(《焦点访谈》 20131207 “外国小伙遭讹”真相/考试招生制度怎么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