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30721 白雪:救命的“可乐”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21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21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最近,在淘宝网上有一种名叫“白雪可乐”的商品卖得很火,在短短的十几天里,就卖出了32万2千多瓶,这瓶可乐售价并不贵,3块钱,但是短短十几天里卖了近百万,这可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可乐,其实这可乐并不能喝,它只是一件虚拟商品。原来都是为了这个叫作“白雪”的女孩。本周,四川成都龙泉驿区人民法院判处了一起看起来普通的交通肇事案,却引起了公众广泛的争议。此案的判决结果中,肇事逃逸的前三位车主逃脱了惩罚,而主动报警、在事故中有相应连带责任的第四辆车主却要承担全部主要的民事赔偿。“好人为什么没有好报?”、“判决结果是否不公?”、“会不会让今后的肇事者都逃逸避免担责?”面对这样一系列的问题,我们发现不但公众的态度不同,甚至法律界的人士也存在不同的态度和看法。 (《面对面》 20130721 白雪:救命的“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