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深度国际

《深度国际》 20121130 日本政坛:危险时刻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01日 09: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1日 09:2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目前中日之间,化解钓鱼岛危机的谈判仍未正式启动,钓鱼岛海域随时都有可能擦枪走火。就在这样的外围环境中,日本突然无暇顾及棘手的领土问题,转而投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选混战。而现在的日本政坛,用“乱成一锅粥”来形容并不过分,准备参选的政党多达12个,候选人就有1000多人,这是日本历史上参选政党最多的一次国会大选,而且距大选的准备时间不过短短一个月。在混乱的选战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号称日本政坛三剑客的野田、安倍和石原,他们都在今年的钓鱼岛危机中,因为一个比一个更为右倾的态度而被中国人所熟知。本期节目分析了未来主导日本政坛的人物和中日关系的走向。